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 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28  新浪娱乐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刘德华谈爱情观 刘德华抿嘴浅笑 舒淇豪放笑容 何韵诗黑衣干练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何韵诗服饰别致 刘伟强侃侃而谈 舒淇深情款款望刘德华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不约而同露笑容 众主创出席官网启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游龙戏凤》中演富豪 把自己送给贫家女舒淇

  刘德华(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听歌):我觉得幸福可能没有一个人会觉得够,每天都会要求不同的幸福,我就觉得这样就会幸福,满足你现在已有的,还有珍惜你自己旁边已经有的东西就够了。

  主持人:你是把他们的观点都总结了一下。接下来这个话题可以从华仔这边开始,这部影片当中每个主演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一些独特的方法,都会有自己追求幸福的一个法宝,今天现场可不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们自己在戏中追求幸福的法宝到底是什么?现场给我们秀一下。你在戏里面。

  刘德华:我是负责总结大家的发言(笑)。我在戏里面其实,我觉得我在戏里面是一个,虽然我是有钱人,但是我在里面的行为就是一个…,他会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很简单,就好象这个幸福是需要争取的,他就是这样,只要喜欢就去争取。

  主持人:有什么具体的行为吗?

  刘德华:他就直接讲出来,很坦白。

  主持人:也会有一些比如送什么礼物或者主动的邀约,会有吗?

  刘德华:一定会,因为你争取嘛!所以你会送一点,你以为会打动她的东西。

  主持人:比如说在这个戏里面,你送了什么给舒淇(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呢?

  刘德华:我送了很多,我送了我给他。

  主持人:结果她不要吗?

  刘德华:结局大家想一想,怎么会不要(笑),你把自己送给她,我觉得在这个戏里面就是,我会让她知道这个人是完全所有做每样事情,都从对方,舒淇的角度出发。

  主持人:舒淇呢?舒淇在影片当中扮演的角色有怎么样追求幸福的法宝吗?

  舒淇:法宝,我觉得就是包容吧!还有就是。

  主持人:跳舞,跳舞也算追求幸福的法宝。

  舒淇:跳舞,我是跳给自己看(笑)。

  主持人:怎么可能跳给自己看呢?

  舒淇:就是在戏里面,大家本身的性格,本身的职业,对。

  主持人:所以舒淇没有什么争取幸福的方式吗?主动去追求,你演的那个角色,有没有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

  舒淇:主动的追求,对啊,就去捡那个幸福吧!(笑)

  刘德华:她在这个戏里面,就是让大家知道,因为她介意身边的很多事情,她在意家人的感觉,所以她对幸福有一点,对我给她的幸福,她有一点慌,所以这个戏她在学习怎么样追求幸福。

      何韵诗版女强人片中不自信 张涵予片中大胆求爱

  主持人:因为你们的地位悬殊比较大是吗?学习怎么争取幸福。来何韵诗(听歌)跟我们分享一下。导演不用讲了,你们争取的方法都是他的方法。

  何韵诗:其实我这个角色在戏里面是蛮,那个自信心是蛮低的,虽然说她出来的时候就很强,女强人这样子,可是她在爱情方面其实是蛮失败的。她在争取幸福方面其实是很被动的,而且她就很介意其他人的目光,当遇到阿九,戏里面的阿九,她一直很喜欢,但也不敢争取,因为怕人家说什么,怕朋友说什么,所以她的唯一的方法就是依靠她旁边的人,因为阿九一直很直接,他喜欢你就会说,不是说,就是做很多对你很好的东西,所以这个旁边的那个人让她感觉很好。

  主持人:你都做了什么呢?阿九都做了什么呢?做了那么多事情让何韵诗到了非接受不可的程度了。

  张涵予(刘伟强向演员讨教恋爱经刘德华感情走低调路 blog):我是,我根她因为是在戏里面的身份地位差得很远,因为我是一个到她们酒店里面装修的装修工人,由于巧合我们就相遇了,然后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是一个很善良的老板。我呢,因为看到她,大家都叫她“男人破”,我说没关系,身材不好没关系,你还是个好女人(笑),其实我这个方法是什么呢?就是理直气壮,我喜欢她我就说,你不喜欢我是你的事,我喜欢你我有权利表达,虽然我们按照世俗的眼光看,差得很远,但是我有权利。

  主持人:我觉得按什么眼光都差得比较远。

  张涵予:对,但是你有权利表达,爱的面前人人平等,最起码我是一颗真诚的心关心她,爱她,她平时是很孤独的,别看女强人,女强人平时是,她在外人面前很强,关上门以后她一个人哭谁看得见,是不是?她不希望晚上回家以后有个人抱抱她吗?肯定是希望,而且这个人真心地爱她。

  主持人:这样一种心理感受你从何而来呢?你怎么知道的?

  张涵予:我是一个演员,琢磨人的职业,所以我平时必须要去琢磨这些人。

  主持人:人家关上门了你怎么能琢磨透呢?

  张涵予:我有想象力,我有想象力(笑)。

      刘伟强向刘德华讨教恋爱经 真诚最能打动导演心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他们在影片当中,每个人追求幸福的方式肯定是很多很多种,奇奇怪怪,我觉得也算是留一个悬念,到电影院看这个电影,总结一下他们采用的方式,不过在这个影片当中这么多幸福浪漫的元素在其中,导演我想知道您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刘伟强(blog):我的心情,我的心情就是拍好了,当我拍的时候,因为爱情的东西我不太懂。

  主持人:你不懂爱情?

  刘伟强:怎么说,不太多,不太多的朋友,所以就…

  主持人:没有太多女朋友。

  刘伟强:所以对爱情不太懂,所以我问刘德华等等事情,问很多朋友。

  刘德华:结果剧本那么烂了(笑)

  刘伟强:不是,很多东西我也要学,要学很多东西,有很多人帮忙,因为很多爱情的东西你要(笑),你知道有一些爱情观是什么样,舒淇的爱情观什么样,然后何韵诗是什么样,你要去找很多人问才组织起来这个爱情故事,我想拍真的东西,真的富豪是什么样,真的秘书是什么样,我要去找很多人问他们。

  主持人:我问一下导演,哪一段是令你最感动的?

  刘伟强:感动,很多段都感动,但是最感动的就是当他们三对最后是他在台上表达他自己心中的东西,这个时候我觉得是很感动的,很真诚的东西。

  主持人:所以我们还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是这样一个结局的。

  刘伟强:我说很大一部分人是想这样,就是,对。

     刘德华感情要低调 舒淇会为一句话感动

  主持人:在这个影片当中是有三对情侣的,你们今天这是两对,每一对的求婚的方式都很特别是吧!

  刘德华:我在这个戏里面求了很多次。

  主持人:一直在求吗?

  刘德华:对啊,求了很多次,求了第一次很成功,然后后来因为发现有一点问题,她就开始有一点怀疑,要不要嫁给你,和你订婚?到最后她就决定我不要嫁你,到最后我是上亿的富豪,因为我找不到她了,我只能透过媒体要找到她,告诉她,我爱她,因为我在涵予那边学会了爱要让人知道,所以我就很高调地在镜头面前告诉她,我爱她。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在你们各位自己的心目当中最浪漫的求婚方式是什么样的?

  刘德华:我觉得找一个真的爱你的人,跟他说嫁给我吧,已经很浪漫了,你不要找一个,她觉得你送什么东西或者是什么,我是蛮反对在媒体登广告,这样的是蛮烦的(笑)。

  主持人:不喜欢昭告天下的形式?

  刘德华:对,那是两个人简简单单告诉她就够了。

  主持人:舒淇呢?

  舒淇:我也觉得是这样,两个人的世界,不一定是有什么仪式或者怎么样,最主要是两个人真心相爱,走到那个时候,就蛮感动的,其实就一句话。

  主持人:如果有一个你很爱的人,过来说舒淇你嫁给我吧,你觉得这是最浪漫的求婚方式。何韵诗呢?

  何韵诗:其实我也觉得一样,以前20几岁的时候,没有人跟我求婚,以前会觉得,我不会想结婚,只是一张纸而已,可是踏入了30岁以后,就开始感觉到为什么要结婚?那个原因,当你可以找到另外一半,他愿意跟你去过你余下的日子,其实这件事情大家决定要去走这一步的时候,已经最浪漫了,现在在等,在等。

  主持人:我祝你早日成功。

  何韵诗:谢谢。

  张涵予:我是觉得,你不是说浪漫吗?

  主持人:你想说什么呢?

  张涵予:不是,按你的话题说,我觉得两个人相爱,别考虑太多的别的事儿,比如说以后怎么生活,住哪儿,挣多少钱,工作,将来我们家,你们家,这个都别想,两个人一见钟情,然后两个人相爱了,这个男的跟这个女孩说,你嫁给我吧!女孩说好,我嫁给你,两个人结婚了,我觉得这是很浪漫的,不掺杂其他的世俗的东西。

  主持人:…

  张涵予:不会,这个都不重要。

  主持人:你们几位的观点还蛮统一的,最简单的,一句话就可以了,这就是最浪漫的,所有的情感都在这一句话里面。导演要不要再表达一下,你觉得最浪漫的求婚方式是什么样的?

  刘伟强:最浪漫的看我们的电影了,刘德华怎么跟舒淇求婚,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想出来怎么拍,这个是有一点浪漫的。

  主持人:带女朋友去看,看完了,电影院灯一亮就悄悄求婚了吗?

  刘德华:看完一次,第二次再求婚。

  主持人:这样可以看三次,第三次再求婚。

  刘德华:那又有另外一个了(笑)。

  主持人:又有另外一个了(笑)。

  主持人:接下来解释一下“幸福争取周”,这个活动要几位主创来配合一下,因为我们是希望另外一个,一会儿你们写下,从今天开始一直到1月20号我们的首映礼,到今天刚刚整整一周的时间,我们希望你们能够写下这一周当中,你们最想去做的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写下来然后我们会封存起来,等到20号北京首映礼的时候我们再公布。可能只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拍个照片、打个电话,就能让你感到幸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