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功夫写真曝光 甄功夫时代已经来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14  南都周刊
甄子丹功夫写真曝光甄功夫时代已经来临?(图)(2)

《叶问》剧照

甄子丹功夫写真曝光甄功夫时代已经来临?(图)(2)

甄子丹在戏里饰演武术宗师

甄子丹功夫写真曝光甄功夫时代已经来临?(图)(2)

甄子丹在剧中

甄子丹功夫写真曝光甄功夫时代已经来临?(图)(2)

爱国、功夫很强,却怕老婆,是他从影20多年来最多面性格的角色。

  甄子丹:将来吧,现在先来完成手头这些项目再说。导演什么时候做都行,我也做过几部电影的武术指导,也拿过一些奖,现在这些方面还是过两年,拍完这几部再说。伤病我还可以撑得住,很多金牌运动员都是这么熬出来的,对吧?

  甄功夫时代已经来临?

  “和成龙、李连杰不能比较”

  在接受访问时,甄子丹正在出席4岁女儿的走秀,不时有熟人经过跟他打招呼,他连声道谢,满溢着父亲的自豪:“今晚我女儿走模特秀,很多艺人都在,每个人都说很好看。”这个男人家庭美满、事业辗转多年终于水到渠成,自然有种满怀底气的淡然和喜悦。曾经“安全感不够”的他说:“今天的心态已到了一个很平静的境地。”

  南都娱乐:最近在筹备一本与功夫有关的写真集?

  甄子丹:不能说是写真集,主要是一本与武术有关的书。我去了几个地方,比如说北京,那代表北方拳术;还有广州西关,那代表南拳。书里会融入自己的观点,演绎对武术的一些看法。其实一直都想出这样的书,在里面纯粹作为一个练武者,对中国武术作一种回馈和贡献,毕竟自己也学过那么多武术。拍电影时当然以电影为先,但私底下的兴趣是武术。

  南都娱乐:选择在这个时候出书,是不是人生和事业到了某个阶段,打算作一个小结?

  甄子丹:其实还不是时候。坦白说,一直有很多人找我出书,比如说自传,或是关于功夫电影的书,但如果出这样的书,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但如果先出一本关于武术的写真书,我就觉得简单些。

  南都娱乐:现在成龙、李连杰在电影上慢慢隐退,是不是属于你的时代到来了?

  甄子丹: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是把电影拍好。我觉得不要比较吧,每个演员都不同,其实是没法比较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