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明星参加电影春晚 成龙大嘴自曝09计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51  新浪娱乐
百余明星参加电影春晚成龙大嘴自曝09计划(图)(2)

成龙演唱《站起来》

百余明星参加电影春晚成龙大嘴自曝09计划(图)(2)

黎明演唱《梅兰芳》主题曲《是我》

百余明星参加电影春晚成龙大嘴自曝09计划(图)(2)

赵薇清凉装首唱《画心》

百余明星参加电影春晚成龙大嘴自曝09计划(图)(2)

百余明星齐聚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

  张靓颖黑丝撩人 赵薇热裤火辣

  正如此前所预测的那样,张靓颖和赵薇的同台PK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张靓颖首先出场演唱《功夫之王》主题曲《Heroes》,独具魅力的海豚音加上亲自带来的舞群的一段热舞,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升温。晚会的第二波高潮则是赵薇极为敬业的身着清凉装演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而这首歌的原唱是在她之前出场的张靓颖。赵薇版的《画心》顿时在现场引起轰动,虽说久未出唱片,可是她的唱功却依然了得,想必后台的张靓颖也会挑起大拇指。

  费翔《拉住我的手》感动全场

  2008年四川大地震发生后,有一首诗《妈妈请拉住我的手》被广为流传,语句中真挚的感情让好多人流下了眼泪。在“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上,歌手费翔演唱了一首据此而改编的歌《拉住我的手》,舞台上的点点烛光,加上费翔的幽沉的歌声,感动了所有现场的观众。地震后,电影人们不仅号召全社会支援灾区,而且还专门依此而创作了几部以地震为题材的电影,这首歌同时也是在向这些电影人们致敬。

  陆川票房要抗鼎 舒淇伴侣选华仔

  09上下两个半年即将上映的极具票房号召力的两部影片《南京!南京!》《游龙戏凤》的导演陆川和刘伟强也于昨晚偕主创亲临晚会现场。陆川作为一位年轻导演的代表在上台接受经纬采访时说,《南京!南京!》已经过审,影片将会登陆明年的暑期档。08年中国电影的票房数字很好,09年他希望《南京!南京!》可以成为年度的抗鼎之作,号召观众们能够走进影院看电影,支持年轻导演,支持中国电影。

  刚刚和葛优在《非诚勿扰》里轧过戏的舒淇昨晚被主持人问到自己在戏里是跟葛优还是刘德华(百余明星参加电影春晚成龙大嘴自曝09计划(图)(2) 听歌)更配时,先是面露尴尬的说出“刘德华”,随后又给葛优打圆场:“还是观众选吧”。看来,在“偶像派“和“实力派”面前,舒淇的选择显得更加实在。

  “新电影,新音乐,新歌曲”,在又一个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09新春电影音乐会”一定会给观众带来相当震撼的视听感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电影频道(CCTV--6)将于1月30日(大年初五)晚19:35分播出,敬请收看。syj/文 赵鑫 姚瑶/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