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 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12  新浪娱乐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导演携主演接受专访 导演刘伟强 何韵诗笑容天真 张涵予含蓄微笑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刘伟强何韵诗喜上眉梢 张涵予动作夸张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刘伟强妙语连珠 三人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下午,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在北京举办新浪官网开通发布会,导演刘伟强(blog)携主演刘德华(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听歌)舒淇(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张涵予(实录:主创做客聊游龙戏凤何韵诗为女强人喊冤 blog)何韵诗(听歌)出席发布会。14日上午11时,导演刘伟强与主演张涵予、何韵诗再度接受新浪娱乐专访与网友亲密接触,以下为本次聊天文字实录:

     刘伟强挑战自我再拍爱情片 自称大男人不懂女人心思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特别开心邀请到两位帅哥和一位美女来到新浪聊天室聊天,先请三位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吧。

  张涵予:新浪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何韵诗:你们好,我是何韵诗。

  刘伟强:大家好,我是刘伟强,《游龙戏凤》的导演。

  主持人:刘导演我印象中是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拍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了。

  刘伟强:哪有,2003年拍一部。

  主持人:对,5年了,5、6年。之后就一直是劫匪题材,《无间道》这种影片,为什么今年又会想到再拍一部爱情片?

  刘伟强:爱情片之前拍很多警匪片,是打打杀杀,这个东西很男人的东西,所以经常就是把握机会,争取拍爱情片,爱情片就是我有计划,因为现在很大的电影都是古装的东西,很多很多,所以我觉得是时候拍一部比较青春浪漫的电影,来挑战自己吧,因为我之前拍这个,我觉得很轻松,拍爱情片就是很轻松拍出来的,原来不是,也是来挑战自己。

  主持人:之前看一个采访,您说觉得《游龙戏凤》比《无间道》还要好看?

  刘伟强:你在哪里看?我刚才说就是这样,大家对白,轻轻松松来谈对白,因为拍这些东西你要很注重很多对白的东西,演员跟演员他们怎么沟通,因为拍好像《无间道》,你坐在这边,要说什么,不用说,用镜头去表示。

  主持人:就有那种氛围出来。

  刘伟强:但是这个不行,这个是没有用的,是他们要怎么发出他们的感觉,这是很难很难的。

  张涵予:他比较懂男人。

  主持人:就不太懂女人

  张涵予:对女人似乎差一点点。

  刘伟强:表面上是。

  主持人:实际呢?

  刘伟强:实际上。

  何韵诗:也是。

  刘伟强:实际上也有,但是不是常常拿出来用,因为我是大男人,不太懂表达对女人的东西,所以经常我找一个女生,我要靠她知道这个女生想什么,告诉我,我经常学很多东西。女生的心态我要表达多一点点出来。

  主持人:何韵诗觉得呢,觉得刘导演懂女人吗?

  何韵诗:不知道。

  主持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何韵诗:他人很体贴,他是一个很体贴的一个男人吧,我感觉上,因为他,比如说我们在拍摄的过程,他很照顾我们,然后好像一个爸爸一样,我想这样细心的一个男人,应该。

  刘伟强:还可以。

  何韵诗:还可以,蛮不错。

     何韵诗演女强人希望有爱 张涵予的土特产打动佳人心

  主持人:你这次在里面是演一个女强人。

  何韵诗:对。

  主持人:因为之前听你的歌,包括颁奖礼的装扮都是很酷的,这次演女强人会不会比较好找到这个感觉?

  何韵诗:应该也会,他们找我当这个角色也是因为我的性格,在很多的地方也是蛮像的,跟我这个角色。然后尤其在爱情方面,因为这个角色在里面她就是常常不敢说出来,喜欢一个男生十年了,都不敢说,因为她的性格太强了,然后身边所有的男人都觉得她就是男人了,当她兄弟,这样子。所以当她表白的时候,人家跟她说,其实我这么多年其实都当你是好朋友,一个哥们,这样。所以这方面跟我都蛮像的,因为我以前有很多时候不敢说出来,对方就是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一个好兄弟。所以在有一场戏就是我去表白,那场戏我自己也掌握得蛮好,因为很有经验这一方面。

  主持人:之前谈恋爱吗,作为一个女人还是会有很多女人味表现出来。

  何韵诗:那当然了,我自己也是这样子,我在外面可能很强,很独立,到爱情方面,其实我想每一个女人都是希望有爱,有人爱自己。

  主持人:都希望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

  何韵诗:对,可以希望把自己很多的爱放出来。所以在戏里面碰到一个人,终于把自己当成女人,那个感觉是非常震撼,就很容易就把,他用他的细心,他的土特产全部打动了我。

  主持人:肯定是跟张涵予谈恋爱很开心了?

  何韵诗:其实没有很多机会谈恋爱,这个我希望有续集,那就可以在里面。

  主持人:专门拍这一对的。

  何韵诗:对,因为其实蛮有那个化学作用的我觉得,因为两个都是很冷的一个人,外表,可是里面对爱是很有一个想象的,我是有,然后他就是很直接的就会表达。所以两个,尤其他们背景很不同,外形也是很,不会想象他们在一起的,然后真的如果在一起是怎么样,我自己蛮有兴趣,对这一对我觉得是,应该会蛮好笑的,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的话,你觉得呢?

  主持人:现在大家看过这个全片了吗?

  何韵诗:我还没有。

  张涵予:看的是配音的时候。

      张涵予演怀才不遇装修工 何韵诗为女强人叫屈

  主持人:张涵予应该也是第一次拍这种完全是讲爱情的影片?

  张涵予:电影是,也谈过恋爱。这个很独特,很有想象力,就是我觉得刚才阿诗说的那个,我也是非常感兴趣的是他们今后他们两个。

  主持人:就真正在一起之后怎么相处。

  张涵予:对,他们的情感会怎么样发展,一定是酸甜苦辣,什么那个,很多可笑的,好笑的东西会出现,但是两个人都很真诚。她呢需要爱,然后找到了一个男人全身心地去爱她。阿九也是很勇敢的一个小伙子,表达爱情,很有趣味的电影,很有趣味的故事。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这部电影整个给人感觉特别梦幻,特别是他们俩演的这一对,因为各自的背景、地位相差那么多,会不会担心观众看完之后觉得特别不切实际。现实生活中女方特别强势的时候,感觉到两个人很难冲破各种偏见,各种看法走到一起。

  刘伟强:但是这是我很多真实的事情,在香港很多发生这些东西,我觉得是有的,我身边发生了很多,很多故事是这样,从前有一个很出名的公司,公司是女方的公司,不是太有钱的公司,但是结婚以后男的帮女方把公司搞得很大,香港很多这种故事。有改编的,不是一模一样。很多装修工人他们也是去学美术的,所以他的背景是。

  张涵予:很有才气的,很有才情,怀才不遇,但是你像搞美术的人,在京剧团是很有想象力的,并且搞美术这方面的修养很高。临时没有办法,到澳门去打拼,在酒店里做装修,实际上装修也,其实刚开始我知道那很多美院毕业的大学生,刚到美国,刚到国外发展的时候,干的工作好像还不如阿九呢,找不到专业自己对口的东西,没准给人剪草坪,修修花,然后通过几年的发展,慢慢地干了自己的专业。阿九也是,刚开始修灯泡,后来做墙上的浮雕,很有才情,很有才气,很有修养,很有风度的一个人。不一定会引起女士的青睐,如果像导演刚才讲的,比如你要是外表很粗俗,很粗鲁,觉得,哎,有意思这个人。

  何韵诗:而且我觉得香港很多女生看了可能会哭,因为就是自己的经验,因为香港很多女生很强的,然后很高的职位,可能不只在香港,世界上很多也是,很多女强人,然后也真的很难找到一个。

  主持人:合适的。

  何韵诗:跟她地位一样的,我想肯定有点困难,然后找不到。

  刘伟强:这种人越来越多,因为她们工作,现在女生的观念很强,她们不停地工作,向上爬,爬到某个位置,她很寂寞,孤独,很多这个朋友,很多像她这种朋友很多很多,在北京有很多,北京很多。今年有多大?三十几了。啊!有没有男朋友?男朋友有,但是不是结婚对象。现在很多很多,在北京,在上海,在香港,很多很多,所以这个是,看了之后,我前天在香港试片,很多像她三十多岁。

  何韵诗:我的角色。

  刘伟强:是不是要把要求降低一点,她们有一个表,她们的要求、条件,他有什么房子,什么公司,她们真的有这个东西,有多少钱,这个东西她们很计算,爱情不是这样嘛,就来了,是装修工人,还是女强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