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荣誉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为体现电影记者的职业特点,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的荣誉设置将略作调整,编剧、摄影等技术类奖项将取消,保留年度影片、年度引进片、年度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年度新演员等奖项,新增设“年度情侣电影”、“年度家庭电影”、“年度爆笑电影”、“年度泪奔电影”、“年度视听电影”、“年度动作电影”等六个电影推介奖项,以清晰“铁象电影大赏”——从记者专业角度服务观众的特殊属性。

  1主单元类:

  年度电影

  年度导演

  年度男主角

  年度女主角

  年度男配角

  年度女配角

  年度新演员

  年度引进片

  2)媒体推荐类:

  年度情侣电影:在别人的爱情故事里,看到自己的甜蜜与哀愁!

  推荐全年最适合情侣一起看的爱情主线电影

  年度家庭电影:和孩子一起看也放心的电影,和父母一起看也舒心的电影!

  推荐全年最适合合家一起观看的内容健康、主题积极的电影。

  年度爆笑电影:投入的笑一次,忘了自己,你有多久没有这么开心?

  推荐全年最幽默、最让人难忘的喜剧电影

  年度泪奔电影:那些人的那些事,总有一些吉光片羽,成为你心头挥之不去的情怀。

  推荐全年最赚人热泪、最打动人心的情感类电影

  年度视听电影:电影票价那么贵,花钱不看个画面,至少也要听个响!

  推荐在摄影、音效、美术等方面带来突出视听享受的电影

  年度动作电影:功夫片,中国货;打得好,我看行!

  推荐在动作、功夫方面有突破效果的动作片、武打片和功夫片。

  3)媒体监督责任类:

  年度最让人失望国产电影:评选年度最让人有期待而没收获的国产电影

  年度最让人失望引进电影:评选年度最让人期待而没有收获的引进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