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铁象电影大赏评审团火热招募会员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爱电影的我们,评选属于我们自己的电影奖项,如果您是从事电影报道的一员,就请立即加入我们!

  如何加入我们?

  1. 热爱电影。

  2. 还是热爱电影。

  3. 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正规媒体(报纸、广播、电视、网络)专业从事电影采访报道。

  符合上述三条原则您就可以将姓名、单位以及联系方法(邮箱与电话)等基本个人信息发到ironelephant2008@sina.com,成为铁象评审团的一员。今年的报名时间为2009年1月1日-1月25日18:00整。

  如何为今年的铁象电影大赏投票?

  为保证评选的严肃性,只有当年从事电影一线采访报道的记者才有当年铁象电影大赏的评选权利,拥有投票权利的铁象电影大赏评审团成员必须全部符合以下三项要求。

  1) 2009年1月25日前仍旧在职,并从事专业电影新闻报道

  2) 2009年连续从事电影报道工作8个月以上。

  3) 至少参与2008年香港电影金像奖、2008年上海国际电影节,2008年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中的一次报道。

  如果我暂时不具备投票资格?

  如果您的电影报道工作年限没有满8个月,又或者您曾是铁象评审团成员,目前已经不再从事电影的一线采访报道工作,那么您仍将是铁象电影大赏观察团成员。拥有给上映新片媒体打分权利、在铁象电影大赏官方网站发表影评的权利、参与铁象电影大赏各项讨论的权利。港、澳、台地区的报名记者也将自动成为铁象评审团的观察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