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 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张涵予着休闲西装 李冰冰一身雪白 周迅穿镂空红装 黄晓明很白马王子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张涵予饰吴志国 李冰冰饰李宁玉 周迅饰演顾晓梦 黄晓明饰日本军官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张涵予首个亮相 两个女生台上说笑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李冰冰笑容灿烂 周迅表情鬼马 李冰冰周迅无芥蒂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张涵予逗笑两一姐 上影东方总经理葛善闲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周迅为风字加一笔 周迅笔力有劲道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李冰冰为声加一笔 电影主创合影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四位主演拜早年 四位主演扮招财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麦家 (blog)同名小说的改编的电影《风声》,确定将由陈国富高群书(blog)两位导演联合执导。1月15日14时,该片将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周迅(听歌) 李冰冰(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听歌 blog )张涵予(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blog)、黄晓明(听歌)四位主演将一同亮相,并公布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媒体见面会全程实录如下:

  主持人:现场的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参加《风声》的媒体见面会。

  《风声》由华谊兄弟与上影集团联合出品,首先有请出品方之一上影集团的代表,上海东方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葛善贤致词,有请!

  葛善贤:各位媒体朋友下午好,今天电影《风声》首次的媒体见面会在此举行,我作为电影《风声》出品方之一上海东方电影集团的公司代表,受集团总裁任仲伦先生、汪先生的委托来此参加今天的活动。上影集团和华谊兄弟公司的合作源远流长,特别是近来,上影和华谊兄弟的合作更是硕果累累。继2007年成功合作了电影《集结号》之后,还合作了电视剧,今天又将与华谊兄弟公司一起合作电影《风声》。《风声》电影故事精彩,主创人员强大,我们有绝对的理由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风声紧、雨意浓,叫好又叫座,取得圆满得成功。在此也拜托我们的各位媒体对我们这部电影给予支持。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风声》电影已被中宣部定为“建国60周年的重点影片”。俗话说好事要成双、好戏要连台,上影与华谊兄弟的合作过去已经取得了成功,今天又将锦上添花,今后一定会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

  (鼓掌)

  主持人:谢谢葛先生,请就座。再次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到来现场,其实大家来到现场跟我的目的是一样的,为了一个行动“风声”行动。这个行动太神秘了,我掌握到的情报,这个“风声”行动的主谋和参与者最近活动很频繁,但是他们只闻其声不见其形,实在抓不住他们的踪影,不过最近我们的成员迅速行动已经抓获了一个重要的犯罪嫌疑人。今天就由本官亲自来提审,为了让大家见识到提审的凶残的一面,我们特意把提审房搬到了现场,请看!真的有一股寒气在我身上,这次的风声行动非常秘密,而且我们已经掌握到其中有位重要的嫌犯叫做“雨”,据说他是这个行动的幕后重要策划人之一,当然也可能是线报。接下来的时间就要通过我的幕后侦缉队掌握的所有证供来逼他,现在有请“雨”出场。

  张涵予(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blog)出场 饰伪军剿匪大队长吴志国

  张涵予:不知道尉迟先生把我叫到这儿来有何贵干。

  主持人:其实把您请上来主要是想跟您打听一下风声行动的具体情况,您看这么多朋友在这儿就等着您和我们推心置腹了。

  张涵予:但是我很有可能不跟你推心置腹。

  主持人:大胆,这么多人到这儿不给面子!好,你不吃软的,那我给你点硬的瞧瞧,我们已经掌握了重要的情报,虽然不能揭示你风声行动的情况,但是可以知道你的过往。请看!

  (大屏幕)

  我们掌握到的身份,你曾经是中原野战军谷子地,承不承认?还有你曾经担任过缉毒警察叶青城,想必是退伍之后的事情吧。缉毒很成功,最后还潜上了火车,一个画家的身份,其实是一个卧底警察。哈哈……

  张涵予:看来你是做了一些工作,既然如此,你有什么问题你就问吧。

  主持人:好,爽快人,请坐。

  “风声”行动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行动呢?

  张涵予:恕我直言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根本不是一两句话能够说清楚的。

  主持人:其实从既往来说你一直是一个正派的人物,这次想必在角色里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

  张涵予:既然走到这步了,那我就实话告诉你吧,在《风声》这部电影里边,我扮演的角色叫吴志国,是一个日伪大队长,导演要求冷峻、威猛,他实际上是一位硬汉,并且亦正亦邪,有很强的忍耐力,也有很强的爆发力,很有气节。但是遗憾的是他站错了队,成了日本侵略者的帮凶。

  主持人:有你这句话,证明你的觉悟还是很高的,不光这样,给你一个机会,戴罪立功,把你的同伙成员《风声》的组员都给我们招认出来。

  张涵予:我们这个组织是很严密的,基本上都是单线联系。我的上线我只知道是一个叫“雪”的女孩子。

  主持人:叫“雪”?

  张涵予:对。

  主持人:雨的上线是雪。

  张涵予:如果你想知道把雪请上来,其他的问题看你能不能撬开雪的嘴巴,让她回答你。

  主持人:我的同事各个厉害,立刻把雪给我抓回来。

  李冰冰(实录:《风声》阵容揭晓李冰冰成周迅顶头上司 听歌 blog)上台 饰军机处译电科科长李宁玉

  主持人:雪呀,知道为什么把你带来吗?

  李冰冰:不知道。

  主持人:还装傻,不给你点硬的瞧瞧,看来你不肯招。来,上铁证。看看,为了“风声”行动想的头发都白了,你还敢说里边没有你的事?大家看!听说你有大队的人马,你的亲兵据说各个武功高强,看看现场寡不敌众,我们这儿也都是高手,好汉不吃眼前亏,建议你还是招了吧?

  李冰冰:我看你别累了,你要想问什么就先问吧。

  主持人:爽快人,请坐。听说你们这个“风声”行动很神秘,各个都不苟言笑,尤其看到你,很有带头大哥的味道,难道你就是领军人物?

  李冰冰: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一兵,这样吧,在这个戏当中我是日伪时期军机处译电科的科长,我叫李宁玉,这个角色上导演要求面目清秀,眉眼精致,性格上有一些持稳、冷静,有一些自持,从性格上也有一点“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意思。到底在将来的电影当中是不是这样?现在还不好说。

  主持人:这么神秘,听说你们组织里最神秘的那个人绰号叫“老鬼”,这个老鬼的情况要给我们介绍一下。

  李冰冰:这个我不太清楚,因为现在我们大伙起码我只看到前三天的剧本,接下来的情况还得慢慢进行。

  主持人:雨雪交加了。

  李冰冰:你快招了吧。

  张涵予:就是你这个问题,连我们都不知道老鬼是谁,连我们都不明白,你们日本人怎么能明白。

  主持人:你们不招,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人物,有的雨和雪,接下来还是和天气有关的,咱们把“雾”带上来。

  周迅(听歌)饰演军机处译电科科员 李冰冰成顶头上司

  主持人:一片喝彩,首先向我靠拢,雾。雾啊,想必你不会招,要不我给你亮点证据。

  周迅:不,大家都招了,我也避免不了。

  主持人:你可真是痛快呀。我们的证据都浮出水面了,雾这么痛快,来请坐,受过皮肉之苦的人就是识趣。

  你看这两位眼熟?

  周迅:很熟。

  主持人:他们都招了。你交代一下你在《风声》里边的角色。

  周迅:其实我演的是顾晓梦,是军机处译电科的科员。

  主持人:你也是军机处译电科的,岂不和他们是同事。

  周迅:都在一个办公室。

  李冰冰:我们俩一个科。

  主持人:你是科长,她是科员。

  张涵予:我的级别比她们高,李宁玉是上尉,顾晓梦只不过是一个少尉。

  主持人:既然几位都在一个科,戏里边这是敌是友啊?

  周迅:处长说还不准说。

  张涵予:其实我们在《风声》的这个故事里边,在这个戏里边,因为我们处的环境和每一个人的位置,我们随时有可能化敌为友,也随时有可能化友为敌。

  主持人:真是够悬乎的。二位女主角在戏里谁的戏更重一些呢?

  李冰冰:都跟你说了,才看了前三天的剧本,还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跟周迅有很多对手戏。

  周迅:对。

  李冰冰:而且两个人的性格也特别不同,差异很大。

  周迅:对,其实《风声》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小说,电影也是改的非常精彩,也会是一个好看的电影,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来讲,最终的目的其实是要做一部好的电影,然后去忠诚于你要拍的这部电影和忠诚于你的角色。

  李冰冰周迅在《大明宫词》中有合作 十年前曾同房睡

  主持人:好,看来你们也不肯招认,我来问点猛料,其实也不知道这么问合不合适,我这个人平时也偶尔看一看新闻消息,听说为了《风声》里边的角色,二位曾经出现过竞争的场面,还有PK,这是真是假呢?

  她的亲兵很多。冰冰来。

  李冰冰:我是觉得很多时候一个电影要开拍了,有两个女演员要一起演戏了,就一定会说,想都不会想就说这两个人必须得PK。我其实想说出我自己心里的话,在这部电影当中,我知道我要跟周迅一起合作,我也很开心。周迅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好演员,一个有天分的演员,我很喜欢她。我们两个之前曾经在《大明宫词》里有合作。

  周迅:正好十年了。

  李冰冰:没有对手戏,但这次可以一起演对手戏,我非常期待。

  周迅:对,其实是这样的,其实在之前有好多消息,其实都是媒体有一些误传吧。其实我跟冰冰也认识非常多年,十年前就在《大明宫词》一起,而且我们还睡在一个房间。然后一直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跟冰冰合作,所以这次促成我们两个人的合作,会有更多时间让我们互相更了解。

  主持人:这都是媒体捕风捉影,虽然我们的电影叫做《风声》,但也不许老捕风。接下来问处长,处长,你觉得你是饰演志国的不二人选吗?

  张涵予:大队长,你给我降了级了。

  主持人:我是中队长。

  张涵予:小说是年初的时候我们老总王中磊先生把这个版权拿到华谊,然后由陈国富先生改编成剧本,我一直很关注这个。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小说,在小说第一页的封页上有一句话我非常喜欢,他说在当今这个时代谁还关心和相信荣誉坚持等等这些,但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就有这样的人存在。我很喜欢这句话。所以,我就一直盼望着这个剧本能够出来。我觉得吴志国吴大队长这个角色写得非常好,我很喜欢,我愿意用全部的心血和热情去完成这个角色。

  主持人:谢谢志国大队长。二位有没有想过去饰演对方的那个角色,你当科长,我当科员?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