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豪择偶类型现实版PK影视版-嫁个有钱人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03  新浪娱乐
富豪择偶类型现实版PK影视版-嫁个有钱人型

邓文迪嫁给默多克的传奇故事是“嫁给有钱人”的成功范例

富豪择偶类型现实版PK影视版-嫁个有钱人型

谷德昭在电影片名上就喊出了不少女孩儿的心声:“嫁个有钱人”

  D、嫁个有钱人型

  这是许多女方家长和野心女的心声,既然奋斗那么累,也未必有真爱相伴,也许等年华老去身边人见思迁喜新厌旧,何不趁着年轻钓个金龟婿,在一些论坛、时尚杂志上有着许多未必没用的追男攻略,当然目标对着那些钻石王老五。

  现实故事:有个女人曾经这样评价自己:“我是一个进取上进的人。无论做什么,我都尽心尽力。在家人和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总是随时伸出援助的双手。人生充满了跌宕起伏,不管是顺镜还是逆境,我都会找到美好的东西,使生活尽可能地完美。”她18岁时离开中国,14年以后回来,她的名字成了文迪·邓·默多克。她嫁给了那年69岁的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总资产超过400亿美元的新闻集团,从此诞生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王后。邓文迪的故事,是嫁个有钱人的成功范例。

  影视故事郑秀文(听歌)任贤齐(富豪择偶类型现实版PK影视版-嫁个有钱人型 听歌 blog)主演的《嫁个有钱人》、陈勋奇和吕秀菱的《我要金龟婿》很喜剧化、戏剧化的讲了郑秀文和吕秀菱都想通过找个大富豪改变自己的生活,结果却遇同样心理的任贤齐和陈勋奇,双方各自展开情感大法,最初的愿望没有达成,最后不免皆大欢喜。《珠光宝气》是部反映香港上流社会的时代正剧,所以康雅思才会千方百计的争取贺峰,最终一波三折之后她得偿所愿,从此摆脱窘迫不堪的生活。从大富豪的角度看问题,所有接近她们的女人都很可能是别有目的。贺峰正是用这一招干掉了宋世万,后者轻信了高长胜的调查(高为贺工作),从此一败涂地。宋世万相信了四太太的“忠诚”,试图给她一个名分,但是后者的遁逃搅乱了宋世万的心情和计划。《游龙戏凤》中,程仲森一方提供的婚前协议其实并无不妥,即便是邓文迪也要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