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澳洲乱世情》主演休-杰克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5:54  新浪娱乐
资料:《澳洲乱世情》主演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在美国崭露头角的作品是《X战警》系列影片第一集,他后来在《X战警2》与《X战警:背水一战》再度披挂上阵,演出金刚狼角色。

  他在近作《桃色名单》不只担任主角,也是该片的制片。他是SEED Productions公司的合伙人,另两名合伙人是约翰.帕乐默与德博拉.李弗妮斯。《桃色名单》是SEED第一部长篇电影作品,SEED目前正进行电影《X战警:金钢狼前传》的前置作业,以及筹拍多部新片。

  他最近也主演《真爱永恒》、《顶尖对决》与《遇上塔罗牌情人》等片,并为动画片《快乐的大脚》《鼠国流浪记》配音;其它主演的电影还有《心花怒放》、《剑鱼》、《凡赫辛》与《穿越时空爱上你》,他以后者获得2002年金球奖提名。

  他在音乐剧《The Boy From Oz》中揣摩70年代创作歌手彼得.艾伦,获得2004年东尼奖音乐剧类最佳男主角,同时也获得剧评人奖、剧评联盟奖、外圈剧评人奖与戏剧世界奖的肯定。

  他早期的舞台剧作品包括《旋转木马》、《俄克拉荷马》(提名Olivier戏剧奖)、《日落大道》(MO 戏剧奖--等同于澳洲的东尼奖)与《美女与野兽(资料:《澳洲乱世情》主演休-杰克曼)》(提名MO戏剧奖)。

  他的事业发迹于澳洲的独立小成本制片《追爱白皮书》与《逃离家园》(获澳洲影评人协会奖与澳洲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9年,他被澳洲电影大会被封为“年度之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