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佟大为首都电影院《赤壁》签赠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8:04  新浪娱乐
吴宇森、佟大为首都电影院《赤壁》签赠会(图)

导演吴宇森签名

吴宇森、佟大为首都电影院《赤壁》签赠会(图)

佟大为签名

  2009年1月11日,《赤壁》导演吴宇森携其夫人牛春龙,以及下集中孙书财的扮演者佟大为一同来到首都电影院,为新上映的《赤壁》下集助阵。

  在首都电影院,吴宇森及佟大为进行了《赤壁》画册的签赠活动。领取画册的多是刚刚看完《赤壁》的观众朋友,看到导演吴宇森及主演佟大为的出现,影迷们更是难掩喜悦兴奋之情,纷纷排起长队等待主创们的签字。

  面对影迷们的喝彩和赞美,佟大为对《赤壁》的票房充满了信心,而吴宇森导演则表示将努力拍出更加精彩的影片来答谢热情的影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