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2009》首都影院见面会 吴君如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8:10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2009》首都影院见面会吴君如搞怪

古天乐和吴君如的幽默对话引得在场影迷捧腹大笑

《家有喜事2009》首都影院见面会吴君如搞怪

姚晨、郑中基、黄百鸣向影迷预祝新春快乐

《家有喜事2009》首都影院见面会吴君如搞怪

主创刚出现在舞台上就受到了观众热烈的欢迎

  2009年1月19日晚,《家有喜事2009》的全体主创人员在首都电影院参加了该片的映后观众见面会。影片导演谷德昭率领主演吴君如古天乐、黄百鸣、郑中基姚晨、沈丽君齐齐亮相首都电影院,为该片的上映宣传、助阵。

  刚看过影片的观众还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而主创们的出现更是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吴君如、黄百鸣、姚晨都是喜剧电影中的常客,在现场,他们一连串搞怪的动作、夸张的表情、幽默的对话,引得影迷捧腹大笑,爆笑连连。“万人迷”古天乐的登台亮相,自然少不了观众们的欢呼和喝彩,古仔的影迷也特意买票前来捧场,还为古仔带来了特殊的礼物,闪烁的笑脸面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新首都电影院

相关资料:《家有喜事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