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女拳霸》影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女拳霸》的原名是《巧克力》,可能是因为《拳霸》这个片子太过有名,而《巧克力》的题材又与之类似,主角又是个有一身好功夫的女孩,所以就赶鸭子上架,给译成了《女拳霸》。这部影片延续了泰国动作片一贯的真桥真马的制作方式,好几个主要演员和替身演员都在拍摄过程中受了不轻的伤。

  本片主演JeeJa Yanin是导演巴猜·平克尧在2003年为另一个泰国动作片导演的影片《天生拳霸》选演员时发现的,这部影片是她的银幕处女作。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故事就是出自她之手。

  本片拍摄周期很长,从2006年一直拍到2007年。它是泰国电影界走出亚洲的一个尝试,在2008年的欧洲电影市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赫尔辛基国际电影节都做了展映,而且获得了很好的评价。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Chocolat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