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影片撞车情人节 强档正餐主打“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59  武汉晨报
众多影片撞车情人节强档正餐主打“甜蜜蜜”

《爱得起》

众多影片撞车情人节强档正餐主打“甜蜜蜜”

《亲密》

众多影片撞车情人节强档正餐主打“甜蜜蜜”

《行动目标希特勒》

众多影片撞车情人节强档正餐主打“甜蜜蜜”

《高兴》

  菜谱:《亲密》《爱得起》《海角七号》

  “甜蜜蜜”1号

  《海角七号》

  上映时间:2月14日

  菜品特色:台湾票房神话

  台湾爱情片《海角七号》在影迷中早已口碑齐天,引进内地也实属意料之中。该片在中国台湾地区收获了4.64亿新台币的票房(约9500万人民币),还一举囊括了6项金马奖

  影片讲述了一群失意的人找到自己未来的故事,故事本身足够励志,但虚幻的爱情才是全片最浓墨重彩的一笔。配合着轻柔的音乐,七封情书用男中音娓娓读来,时而是60年前的情景再现,时而应和的是当下的人物心情,每一封都让人动容。

  而除了浪漫的爱情之外,各个小人物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更是让人感动,这部电影已被誉为台湾人的“心灵鸡汤”。

  “甜蜜蜜”2号

  《爱得起》

  上映时间:2月13日

  菜品特色:姐弟恋

  由马伟豪执导,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众多影片撞车情人节强档正餐主打“甜蜜蜜” blog)邵兵(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爱得起》,赶在《海角七号》上映前一天强势出击,主打的却是曾经异常火爆的“姐弟恋”题材。片中,梁咏琪扮演一个白领,与男友邵兵以及男友弟弟陈柏霖同屋居住。后来男友变心,而梁咏琪在相处中也与陈柏霖擦出火花,发展出一段“姐弟恋”。

  《爱得起》的片名寓意女生在遇到感情挫折之后,要懂得“站起身,豁出去,勇敢去爱”。导演马伟豪说,梁咏琪跟他同样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但最可贵的是,经历了感情伤害后的他们仍然愿意鼓起勇气去爱。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短发示人的梁咏琪在片中尝试转型,第一次以长发形象出现在电影中,扮演一位乐观女生。

  “甜蜜蜜”3号

  《亲密》

  上映时间:2月13日

  菜品特色:办公室恋情

  这部由郑伊健(听歌)林嘉欣(听歌)携手主演的爱情片,英文片名翻译过来是“幽闭空间恐惧症”。暗示大都市人口稠密,环境拥挤,办公室、车厢、电梯都是另类密室,办公室男女之间好像随时都要相互攻击、搏斗。暧昧和爱慕时时并存,幽闭空间内的爱情总也逃不开“纠结”二字。该片讲述的是现代繁华都市中办公室男女间纠结的爱情。

  去年9月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该片就因为独特创意和演员的表演就获得了大会评审团主席兼奥斯卡(众多影片撞车情人节强档正餐主打“甜蜜蜜”)影帝强·沃特的公开称赞。上映前更是好消息不断:刚刚夺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的“最佳编剧”奖,影片又受邀成为下个月柏林电影节上的观摩影片,让人颇为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