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粉红豹2》影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7:43  新浪娱乐

  众所周知,《粉红豹》改编自经典TV剧集,但第一部《粉红豹》的大银幕作品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票房平平口碑一般,甚至还被按上了糟蹋经典的罪名。所以影片的续集拍摄计划也一直没有提上议程,今天我们能够看到这部续作大多功劳应该归于影片的编剧兼主演史蒂夫·马丁。在2006年的第一部电影拍摄结束后马丁就开始了多方游说商谈续集事宜,最终索尼高层为这部续集的拍摄拍了板。但原班人马的召回计划却并没有成功,先是碧昂丝·诺尔斯退出了续集的拍摄,并且声明将来也不会再次参演《粉红豹》系列。同时,第一集的导演肖恩·利维也宣布不会再执导《粉红豹》的续集,而两人的说法惊人地一致——因为续集的内容堪忧。

    与此同时影片的拍摄投资预算也大大地缩水,但这些对于信心满满地马丁来说不成问题,他不但再次参与影片剧本的编纂,同时还召回了第一集中绝大多数的原班演员参与拍摄。影片的导演换成了曾经执导过《少年特工科迪》系列的哈罗德·兹瓦特,同时著名印度女星艾西瓦娅·雷 Aishwarya Rai也被邀请来代替碧昂斯的位置,再加上安迪·加西亚 Andy Garcia的加盟,影片的演员阵容也算是空前强大,丝毫不亚于前作。

  不过对于这样一部博君一笑的影片来说,只要故事轻松、人物幽默,不至愚弄观众智商、不至彻底摧毁原著的招牌门面,一切也就OK了!戴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Pink Panther 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