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太贤吐八年闷气 儿子带旺擒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37  中国新闻网
车太贤吐八年闷气儿子带旺擒影帝(图)
车太铉(右)和朴宝英在电影《过速绯闻》中合作愉快

  中新网2月6日电 韩星车太贤8年前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车太贤吐八年闷气儿子带旺擒影帝(图))》走红亚洲,之后却成票房毒药。他前年底喜获麟儿,台语俗谚指“娶妻前,生子后”运势最佳,这话完全应验在他身上;他去年主演的电影《过速绯闻》票房亮眼,昨他赢得韩国“第6届 MAX电影大奖”影帝头衔,儿子成了他的贵人。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韩国“第6届 MAX电影大奖”由52万多名影迷投票,票选去年最佳韩国电影和最佳男、女主角。车太贤“闷”了8年,今年总算扬眉吐气,他让不满一岁的儿子客串《过》片,他则展现比当年更上一层楼的搞笑功力,截至目前为止,观影人数已达750万人次,登上韩国影史票房第8名。

  他开心表示:“谢谢影迷支持,当影帝的感觉真好!”该片女主角朴宝英则获选“最佳新人”。申敏儿在电影《Gogo70》化身性感女歌手,歌艺、演技同样出色,受封影后,最佳影片是《追击者》,该片导演罗宏镇也冻蒜最佳导演。MAX电影奖颁奖典礼于18日在首尔CGV电影院举行。

  第6届韩国MAX电影奖 主要得奖名单

  最佳男主角:车太贤《过速绯闻》

  最佳女主角:申敏儿《Gogo70》

  最佳导演:罗宏镇《追击者》

  最佳新人:朴宝英《过速绯闻》

  最佳影片:《追击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