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 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赵薇出席发布会 陈坤出席发布会 徐娇亮相发布会 导演马楚成亮相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音乐人小柯 易家扬 李偲菘 张亚东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赵薇轻松答问 赵薇和徐娇合影 赵薇陈坤交流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马楚成等主创谈笑风生 主创和片方同宣布开机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实录:电影《花木兰》开机赵薇陈坤再续情缘
陈坤赵薇和小浪合影 陈坤赵薇手持小浪 导演和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陈坤《花木兰》再谈情 维塔斯演洋俘虏(图)

  新浪娱乐讯 星光国际年度巨献《花木兰》2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开机典礼,导演马楚成携影片主演赵薇、陈坤、徐娇亮相。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见证电影《花木兰》的精彩亮相。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马楚成元宵节忙工作 徐娇出演小花木兰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花木兰》的开机典礼。欢迎各位。星光国际推出的《花木兰》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而他的阵容也扑朔迷离,今天给大家来一个剧情人物的大揭秘。马上有请《花木兰》导演马楚成先生,欢迎马导,马导你好。我们今天也得到了新浪网的视频独家直播,在此感谢新浪网。

  马导今天的着装打扮,平时也是这样吗?

  马楚成:不是。

  主持人:昨天是咱们的元宵节,马导也是在北京过的?

  马楚成:在准备做《花木兰》的发布会,也在北京。

  主持人:而且估计也是被鞭炮吵得不行,也感受到北京的红红火火了吧?

  马楚成:我以为北京的元宵很热闹。

  主持人:是啊,这个鞭炮放不好还是很危险的。马导就有请您给我们推出你的众位爱将好吗?

  马楚成:下面先请花木兰出来。

  主持人:让我们掌声有请花木兰,这是我们的大将军。

  马楚成:这个戏的女主角是她,男主角是我。

  主持人:徐娇给朋友们打个招呼。

  徐娇:大家好,我是徐娇,在《花木兰》中演小时候的花木兰。

  主持人:欢迎你。徐娇,我想问你有没有听说过花木兰的故事?

  徐娇:有,大概在5、6岁的时候就看过迪斯尼的的动画片,很喜欢。

  徐娇自曝会保护伙伴不受男孩欺负 赞赵薇漂亮陈坤帅

  主持人:你喜欢你的性格中有什么部分跟花木兰特别相像的,让制片方选择你演呢?

  徐娇:女扮男装。

  主持人:性格中小徐娇是不是也有像花木兰那样挺飒爽的?

  徐娇:也挺正义感的。

  主持人:平时会不会保护小朋友,不让男孩子欺负?

  徐娇:会。

  主持人:你挺正义的。你是演小花木兰,那成年的花木兰是谁演?

  徐娇:是赵薇姐姐。

  主持人:我要考考你,我如果让你用几个词描述一下赵薇姐姐在你印象中长的什么样,你会怎么说?

  徐娇:眼睛水汪汪的,下巴尖尖的。

  主持人:性格呢?

  徐娇:性格就感觉甜。

  主持人:我们一会请上赵薇,跟徐娇描述的对对号。男主角是谁演?

  徐娇:是陈坤哥哥。

  主持人:在你印象中是什么样的?

  徐娇:特别帅,是妈妈的偶像。

  主持人:别说的是中年妇女的偶像好不好,是很多人的偶像。掌声有请在徐娇心目当中的女的美男的帅的《花木兰》的主演赵薇和陈坤,大家掌声欢迎。两位好,来请台中间有请。还是老规矩,能不能给大家打个招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