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世纪新东安影院09年情人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22  新浪娱乐

  情人节即将到来,新世纪、新东安影院为到影院观影的观众,准备了小小的心意,欢迎大家的到来,一起度过浪漫的节日。

  1、“心语心愿”

  主题:“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凡是2月14日进店的顾客,影城将会为观众准备都有一个给爱人承诺的机会。可以把自己对心爱的人的话语写在卡片上并粘贴在展板上进行展览,亦可将两人合影粘贴在展板上接受所有朋友的祝福,让爱见证一切。

  2、通宵夜场

  影院在情人节当天为对对情侣精心挑选了精彩影片,夜场优惠联影套餐。详情请拨打电话:新世纪影院:85186778

  新东安影院:65281898

  3、情人节片片柔情套餐

  新世纪影院

  1包薯片+1中可乐+1小爆米花=25元

  新东安影院

  1包薯片+1中可乐+1小爆米花=20元

  两家影院2月14日当天 买2个哈根达斯杯=68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北京新世纪影院影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