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奖名单(WAP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公布本年度的获奖名单。包括《梅兰芳》在内来自世界各地的19部参赛片角逐金熊大奖。新浪娱乐视频图文直播报道此次颁奖礼全程盛况。

  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影片金熊奖:《伤心的奶水》

  评审团大奖银熊奖: 《暗恋》《其他人》

  最佳导演银熊奖: 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 (《关于伊丽》)

  最佳编剧银熊奖:《信使》

  最佳男演员银熊奖:索提古·库亚特 Sotigui Kouyate(《伦敦的河》)

  最佳女演员银熊奖:贝吉特·米妮克美尔Birgit Minichmayr(《其他人》)

  杰出艺术成就银熊奖:《卡塔琳-瓦尔加》

  终身成就奖: 莫里斯-雅尔

  最佳电影处女作奖:《暗恋》

  最佳电影处女作特别推荐奖:《那个女孩》(Flickan)

  阿尔弗莱德奖(敢斗奖):《暗恋》 《甜蜜的冲动》

  最佳影片金熊奖(短片):《请说》(导演:大卫-奥莱利)-爱尔兰

  评审团大奖银熊奖(短片):《厌倦》(导演:丹尼尔-艾略特)-英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