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1届奥斯卡求新求变 变数六之突出现场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52  国际在线
第81届奥斯卡求新求变变数六之突出现场效果

突出现场效果,精简程序

  变数六:突出现场效果,精简程序

  求新指数:★★★

  为了突出现场效果以及精简程序,今年长达三个小时的颁奖典礼将不复以往老套的主持人开场独白,也不会放颁奖嘉宾预先录制的搞笑片段。与此同时,制作方更希望各大电影公司呈现一些今后上映的热门新片的镜头。

  谈到获奖者的发言,加尼斯不忘提醒各位明星:“发言时间总共为45秒。你们知道必要的元素:简练、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发自内心。”

  求变猜想:这对于某些“话唠”们无非是一个致命打击,辛辛苦苦准备的获奖感言和插科打诨将全部打水漂,这一招儿可谓险棋,因为很多人其实就是想听这些大腕们“唠叨”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