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凭《暗夜骑士》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09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凭《暗夜骑士》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凭借《蝙蝠侠:暗夜骑士》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他父母及姐姐登台代领奖(图库供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17:00),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凭借《蝙蝠侠:暗夜骑士》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他父母及姐姐登台代领奖。

  希斯-莱杰个人简介:(点击查看更多)

  希斯·莱杰1979年4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在1997年出演了环球和福克斯电视公司的电视连续剧《咆哮》,此后他移居美国并一直活跃于好莱坞娱乐圈。

  希斯在1999年回到澳大利亚拍摄了《双手》,这是他首度出任电影主角。这部电影加深了他与导演格里格·乔丹在工作上的密切合作。在与茱丽叶·斯黛尔丝共同主演了莎翁名剧《驯悍记》的现代版电影《我痛恨你的十件事》后,他又与澳大利亚同乡梅尔•吉布森主演了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爱国者》。

  在2002年主演《四根羽毛》之前,希斯与比利-鲍勃-桑顿和哈莉-贝瑞主演了获奥斯卡奖并博得评论家高度赞赏的电影《死囚之妻》。2005年,希斯-莱杰凭借《断背山》获得多个影评人协会奖,并且获得了奥斯卡提名,达到了事业的巅峰。

  2007年希斯在《蝙蝠侠:暗夜骑士》中挑战尼克尔森曾经扮演的小丑角色。2008年希斯-莱杰在美国纽约的公寓中死亡,死时赤裸身体,身旁有洒落的安眠药片,警方疑为用药过量死亡。

  影片《蝙蝠侠:暗夜骑士》内容简介:(点击查看更多)

  可怕的黑暗渐渐散去的哥谭市,在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饰)“秋风扫落叶”般的武力之下,逐渐回复了往日的平静。蝙蝠侠的老管家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加里·奥德曼饰)和资深的“技术顾问”卢瑟斯·福克斯(摩根·弗里曼饰)也时刻在为他的后勤保障而殚精竭虑、献计献策。但和平和宁静似乎总不像人们奢望中的那样长久。很快,凶残的小丑(希斯·莱杰饰)带着他的小丑军团便开始大肆“席卷”全城,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原来,气焰嚣张的小丑的终极目标正是蝙蝠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