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片酬升第一 新片登顶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1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离婚后复出的广末凉子主演的《入殓师》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这不仅给广末凉子带来了荣誉,让她的广告报酬提升了不少,也为日本的不景气稍微带来了一点活力。

  《入殓师》获奖,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广末凉子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广末凉子出演连续剧的片酬是200万日元,获奖镀金后估计要增加到300万日元一集,现在女星中片酬最高就是这个数目了,而且她的广告报酬现在也高达5千万日元,是女星中最高的。”(布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