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苏志燮姜志焕凭《电影就是电影》获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0:19  新浪娱乐
详讯:苏志燮姜志焕凭《电影就是电影》获新人奖

苏志燮(左)姜志焕凭《电影就是电影》获电影类最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18:30(韩国时间2月27日19:30),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图文直播此次盛典。苏志燮(左)姜志焕凭《电影就是电影》获电影类最佳新人奖。

  苏志燮获奖感言

  第四十五届百想艺术大赏如期举行,在颁奖典礼渐入高潮之时苏志燮将电影单元的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收入了囊中。在接过将背后苏志燮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道:“《电影就是电影》会成为我永恒的记忆,感谢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演员。感谢我的父母,谢谢!”

  姜志焕获奖感言

  姜志焕凭借《电影就是电影》中的出色表现荣获第四十五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单元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接过奖杯后姜志焕说道:“在出演这部电影之初我就曾想过如果能获得新人奖该有多好,去年我的运气真的很好获得了很多奖,就让今天的这个奖为我去年的表现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谢谢大家。”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