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法国电影展映代表团成员:莱斯特拉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7:07  新浪娱乐
资料:法国电影展映代表团成员:莱斯特拉德

让-哈维·德·莱斯特拉德

  让-哈维·德·莱斯特拉德 (Jean-Xavier de Lestrade)

  导演 –《欢迎回家》Sur ta joue ennemie

  让-哈维·德·莱斯特拉德既是导演、制片人也是剧作家和摄影指导。他是获得1998年法国飞帕国际电视节金奖的纪录片《一个金发澳大利亚女孩》的作者之一。在2002年《周日早晨谋杀》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后,他为HBO制作了反映米歇尔·皮特森案件的纪录片《阶梯》。不久前,通过拍摄由罗宾森·斯特伏南,芬尼. 瓦雷特出演的剧情片《欢迎回家》,他开始转向剧情片。1999年,让-哈维·德·莱斯特拉德与制片人丹尼斯·旁赛一起成立了MAHA制片公司( MAHA Produci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