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法国电影展映代表团成员:戈登和亚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7:44  新浪娱乐
资料:法国电影展映代表团成员:戈登和亚伯

菲奥纳·戈登和多米尼克·亚伯

  菲奥纳·戈登和多米尼克·亚伯 (Fiona Gordon et Dominique Abel)

  导演、演员-《伦巴》Rumba

  菲奥纳·戈登出生于奥地利,拥有加拿大国籍,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布鲁塞尔。多米尼克·亚伯出生在比利时,在巴黎一所强调肢体表现力的学校,师从雅克·勒考克学习戏剧。在和菲奥纳·戈登相识后,他们一起创作了四部幽默滑稽剧,并在二十多个国家演出。与布鲁诺·罗米的相遇让他们自然地从戏剧过渡到了电影。他们合作了多部在各个电影节上获得成功的短片。此后他们开始创作2006年出品的长片《冰山》,该剧明显受到雅克·塔蒂以及如查理·卓别林和巴斯特·基顿等默片大师的影响。2008年,他们的第二部长片《伦巴》问世,两人将于2009年法国电影节期间前来中国推介这部新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