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康涅狄格鬼屋事件》关于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9:49  新浪娱乐

  相信许多老影迷都对弗吉尼亚·玛德森有所了解,这位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已经以其金发碧眼的美丽容颜荣登当时美国最受欢迎的女明星行列。在1986年的票选活动中,她更是成为好莱坞最美丽女演员之一。当时,弗吉尼亚·玛德森因出演一部小成本电影《燃烧的心》而名声大噪,此后,接连在各种类型的电影中现身。其愈发深厚的演技也越来越得到更多影迷和评论界人士的认可。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再加上其本人的略显低调,弗吉尼亚·玛德森近些年来似乎已然让人们淡忘了她曾经在大银幕上留给人们的风采。不过其深厚的演技还是勿庸置疑的,其也堪称是在好莱坞当中美丽与实力兼具的女星。在她多年来的几十部作品当中,恐怖惊悚片自不可缺少,早年的《僵尸高校》,上个世纪末明星云集且闻名遐尔的《鬼入侵》,以及两年前与正处转型阶段的吉姆·凯瑞合作的《灵数23》,都让人们看到了老美女弗吉尼亚在恐怖类型片中的优异发挥。如今,在这部狮门公司全力打造的恐怖新作《康涅狄格鬼屋事件》中再度出手,自然是轻车熟路、游刃有余。

  另外,弗吉尼亚领衔的片中坎贝尔一家也各自有着丰富的恐怖片演出经验。先说试验片中生病的小男孩儿马特的扮演者凯尔·加尔纳,年仅23岁的费城小伙子已然在不下十几部电视剧集中演出,其中前年的《恐怖杀人医院》和即将在今年秋季开播的《珍妮佛的肉体》都充满了恐怖惊悚的风格。年轻的凯尔在其中都有亮点闪现。如今,凯尔运用其在小荧屏上的恐怖片经验,在前辈们的熏陶下已然迈开大步“闯入”大银幕。

  近年来风光无限的阿曼达·克鲁以其青春可人的外形成为无数年轻影迷们追逐的对象。《足球尤物》、《破处之旅》中的表现更让人过目不忘。不过其在此之前,能称得上真正的恐怖片经历也只有那部品质略显下滑的《死神来了3》了。但在新片《康涅狄格鬼屋事件》中戏分有限的她倒是充分体现了让观众休息双眼的配戏者的作用。

  最后,片中的父亲扮演者马丁·多诺万,这位好莱坞的老牌配角堪称是见多识广,无论是好莱坞的一线巨星,还是各路新秀导演和年轻演员,多诺万都应付自如。提起恐怖片,曾热播电视剧集《鬼语者》,以及近两年的《风杀》和《字母杀手》,马丁·多诺万都亲身经历。其恐怖经验自然丰富十足。文/鲁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