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 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52  新浪娱乐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林嘉欣眉头微皱 林嘉欣谈兴勃勃 林嘉欣标志性酒窝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郑伊健低头沉思 主持人谢楠调侃 郑伊健现场表演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郑伊健手拿道具 郑伊健推荐影片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实录:《亲密》北京首映郑伊健林嘉欣现场演戏
林嘉欣温柔气质 郑伊健林嘉欣配合默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很不一样。

  林嘉欣:很不一样,他平常就是,因为很有经验的一个演员来到就什么都可以,他那次就很认真,真是看那个剧本,然后照着那些词。所以我觉得,第一次看到他那么用功。

    曾志伟是个不受控制的演员

  主持人:之前他也跟导演合作过《甜蜜蜜》,导演有没有私底下跟大家说曾志伟有变化?

  林嘉欣:在现场她说,因为曾志伟是不受控制的一个演员,所以你一定要,他给你什么就是什么,然后你再找一些方法引导他到你要他去的一个状态。

  主持人:导演这时候会管他吗?

  林嘉欣:这次还好,我以前跟他合作过,每一次对白都不一样,这次就跟着我们《亲密》的对白。

  主持人:已经算是严格按照台本了?

  林嘉欣:对。我印象很深的,我跟他那个角色,他是我家庭医生,然后跟他,他跟我母亲有一段很暧昧的关系,所以其实我那一次说去看病,其实也是要寻找一些答案。去了之后,我不但没有答案,而且还挺受伤的,因为我记得他临走的时候他把我母亲的一个X光片说还给我,他说麻烦你交给他。他把X光片交给我的时候,心就碎了,觉得他把这个还给我,当场就把我母亲任何一点点的关系切断。我觉得,啊,对,就觉得,啊,那个印象很深刻。

    《亲密》一半戏在车上拍

  主持人:想问一下很多人都说伊健在这部戏里成功转型成都市成熟型男,这个戏你觉得哪场印象比较深刻?

  郑伊健:在车上,这个照片也是在车上。

  主持人:这个照片?

  郑伊健:整部戏一半在车上拍的,因为我们香港很多时候在家里,在车上,在公司,就三个地方。

  主持人:所以如果看这部电影会找到很多自己生活里真实会发生的场景?

  郑伊健:因为真的很普通,很内心的感觉,在香港比较繁忙,坐在车上,塞车在想一些东西。

    林嘉欣大冷天拍淋雨戏 被郑伊健“放鸽子”

  主持人:所以就很真实。这里面跟本身反差最大的就是许志安,他演一个出租车司机,据说那场戏拍的非常辛苦,天上下大雨。有印象哦。

  林嘉欣:他那天说会来探班,结果人影都没有。

  主持人:去了哪里?

  郑伊健:太冷了。

  主持人:据说那天是香港气温最低的一天是不是?

  林嘉欣:对,还下着大雨。我觉得是挺符合那天的心情的。

  主持人:那个大雨是人工降的吗?

  林嘉欣:是人工,但是那个冷,香港那一年最冷的一天。

    郑伊健林嘉欣现场表演 诠释暧昧情愫

  主持人:所以就是会感觉到在这部戏里有很多很细微的感情,很像当时我们看《甜蜜蜜》的时候也会有,暗暗的暗流在涌动。今天在现场想给两位出一个小小的难题,因为也是第一次来内地做宣传,我们想知道到底那种亲密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光靠说是说不出来的。

  郑伊健:我忙着裁员。

  主持人:时事跟的好紧。

  林嘉欣:什么?

  郑伊健:最近(求叔),不在公司,为什么?

  林嘉欣:他好像出去了。

  郑伊健:最近公司在裁员你知道吗?

  林嘉欣:裁员,要裁谁?

  郑伊健:要是没有安排,放心。

  主持人:等等,现在天气很热,然后汤少就汗流浃背,出很多汗,很热,然后我们的阿佩就很想让他凉快一下。

  郑伊健:最近公司没有空调,为什么?

  林嘉欣:我找一下电池。

  郑伊健:今天是礼拜六,所以没有空调。

  林嘉欣:嗯。那,给你。

  郑伊健:这个是我们公司送给人家的礼物吗?

  林嘉欣:对,就是买满200块就会免费送一个。那我先出去了。

  郑伊健:还有,没了。

  林嘉欣:哦。

  主持人:就是刚才那个还有,没了,就是那种感觉。

  林嘉欣:那个感觉,很讨厌的感觉。

  主持人:那种把她喊下来然后又不说的情绪想表达什么?没关系,让他凉快一下好了,刚才最后小小的一点设计是在戏中也会有的吗?

  林嘉欣:在那句还有。

  郑伊健:有几次发生,在开始到结果也是有这个。

    林嘉欣也有“白领的烦恼” 郑伊健向朋友取经

  主持人:其实我们用这个小的道具跟大家说一下,跟电影有很多的关系,阿佩翻箱倒柜给汤少找来这个东西想让他凉快一下,结果办公室就起火了,真是煽风点火。建议大家好好留意这个小情节。两位比不是都市白领,工作是很特殊的,我们是艺人,所以到底怎么找那种办公室亲密的感觉?

  林嘉欣:其实我们也上班的,只不过我们上班的场地是不固定的,会到片场,会到实际的实景,对我们来说也是很规律的,固定的一些上班。然后我相信白领有的那些生活的烦恼我们都有,像我们会担心到,就是会不会裁员,会不会有人要减我们假,或者什么,也是白领有的烦恼我们也有,生活的烦恼也是有的。

  郑伊健:我是从朋友身上拿到,因为我们当演员当第一天,我的老师就说演员是个八婆一样的,别人的工作,别人做什么事情,平常我也是做这个事,他是什么人,他的工作是什么样的,要研究他们。其实感情方面,我们拍戏也是一样的,譬如我上一部电影,我们在一起,好像很喜欢她,因为每天都在一起。在公司里面更痛苦,你跟她每一天都碰面,从白天到晚上也是,不能够控制自己的感情。看到可能多一点。

  林嘉欣:看她时间比对自己的妻子还要长。

  郑伊健:在香港很奇怪,因为我们的工作是很长时间,普通人通常也是看你们的同事多过看自己老婆。

    《亲密》展现香港都市文化 给你一个不知道的未来

  主持人:感觉到两位聊起亲密的话题都很有得说,因为更多我们是通过电影让大家看到,最后的时间一人一句话推荐一下这部电影。谁先来?

  郑伊健:我先说,其实香港的文化,很多人都知道,《亲密》这个电影除了谈爱情故事,讲香港的环境,比如说我刚才说在公司我们工作的时间很长,香港也是一样,这个也是有香港的文化的。

  主持人:想要了解真正香港人是怎么生活的,什么样的一个文化就要来看这部电影《亲密》。

  林嘉欣:我觉得这是在描写很多大都市里面的一些生活的情景,因为导演处理,拍摄和处理的手法是很平凡的,很生活化,很真实。我觉得只要是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的人都能够体会,一切就是为了挣钱,然后我们就会开始动摇,就不知道我们的价值观在哪,或者老是为家庭,为生活去劳碌命。有时候很多像办公室里面会很多假象,像我对汤少的感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到底是爱情,还是什么呢?不知道。我觉得这部影片特别是它给我一个很浓的感觉,就是它带我到一个我不知道的未来,就是未知的一个未来。所以我觉得,我看了这部影片或者我参与之后,我看脚本的时候,会为这个不知道的未来而着迷。所以希望大家看会喜欢。

  主持人:我们最后再强调一下这个时间,3月6号,如果你想见到一个不知道的未来,就到电影院,跟两位,跟这部电影一起《亲密》一下就好。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亲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