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新片试映 老婆孙泰英用眼泪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11  新浪娱乐
权相宇新片试映老婆孙泰英用眼泪捧场(图)

权相宇与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昨天(3月2日)在韩国出席新片《比悲伤还悲伤的故事》试映会,获产后首度露面的太太孙泰英捧场,他笑说有家人打气,令他信心大增,还说太太欣赏完试映后大赞《比》片很伤感,她因而感动落泪。

  片中权相宇为了李宝英而亲自下厨及洗衣服,他笑言懂得料理家务。此外,权相宇早前到澳门拍摄的西装广告也于近日曝光。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