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翁家明瞒妻子俞小凡约会辣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35  半岛晨报

  据报道,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8年,被视为演艺圈的模范夫妻,然而翁家明近日却被拍到趁俞小凡在内地拍戏,先与28岁的空姐苏家漫在女方家幽会,没过几天又和另一名瘦高女子在某旅馆约会,当夜又返回苏家漫家中与其短暂相聚。

  翁家明声称隐瞒妻子和苏家漫认识一两个月,但不承认和瘦高女子去旅馆。消息传出后,翁家明手机关机,俞小凡照常在上海拍摄新戏《女儿心》,工作人员透露,她拍摄时情绪并没受到影响,但下戏后确实“变得有些沉默”。C01c(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