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怪兽大战外星人》关于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46  新浪娱乐

  为影片女主角苏珊·墨菲配音的是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影片中,这个总走运的女孩儿在自己的婚礼上被一颗陨石砸中,从此就发疯般地长高,一直长到49英尺多高,后来她被军方抓捕改名为基诺米卡。显然,瑞茜·威瑟斯彭如同主人公一样幸运,且像其外表给人的印象一般聪明伶俐,在3年前凭借《一往无前》拿走奥斯卡小金人之后,便悄悄地远离好莱坞一线阵地,这样既可以很好地躲避“奥斯卡影后衰三年”的魔咒,又可以有大量的时间顾及自己的私事。如今,已然度过“影后倒霉期”的瑞茜开始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并以这部轻松搞笑的动画片开始新一轮的事业,着实再聪明不过。谁都知道,近年来好莱坞出品的3D动画虽数量猛增、形色各异,但总体来看,都在口碑和票房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时甚至可以与那些真人版大片相抗衡。因此瑞茜如同片中的苏珊一样,定能聪明勇敢地面对挑战,取得新佳绩。

  胖胖可爱的果冻怪物B.O.B。由近年来不断在喜剧界窜红的塞斯·罗根配音,再合适不过。这个在一次烹调试验中,不幸被科学家把一堆调料加到了土豆上,导致了严重失误而产生的新物种,堪称是完全为罗根量身定做。可爱的外形、关不上的话匣子以及哪种坚韧得有些可笑的性格,使他成为整部影片最让人关注的角色。

  为地球拯救队中的中坚力量半鱼半猴的Missing Link献声的是堪称是配音行家的加拿大人威尔?阿奈特。此人曾为《冰河世纪》、《美食总动员》和《霍顿奇遇记》等动画长片的成功立下功劳。本片中做为半鱼半猴的他早在冰川时代起就被尘封在古老的冰下,直到政府将他解冻。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原来的水洞所在地早已被人类开发成为旅游度假村,于是引发一场骚乱。

  影片中堪称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科学天才蟑螂博士则由同样与动画片有过亲密接触的休?劳瑞配音。《精灵鼠小弟》系列中,这位著名的“豪斯医生”曾一直是动画小老鼠的慈父。而在动画片《战鸽快飞》中他也亲身上阵。

  而做为影片中的大反派,外星人加拉克萨Gallaxhar的声音则来自雷恩·威尔森。这个常常出现在各种喜剧片中的神经质小子,对于这样的疯狂入侵地球的外星人的角色绝对是最合适不过。文/鲁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onsters vs. Alien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