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有奖问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9:55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有奖问答活动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系列奖品

  童话世界最引人入胜的地方在于,把我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化为影像,将我们永无边际的好奇心最大限度地得以满足。在迪士尼的电影世界里,只要你想得到,没有实现不了的幻想。

  2008年度魔幻巨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由荣获奥斯卡视觉效果大奖的原班人马打造,荣获美国青少年动作冒险系列选票奖。由《魔戒》幕后制作的新西兰数码制作室负责该片的特效及角色设计,在1400个电脑特效画面装饰下,纳尼亚王国会以一个前所未见的方式呈现大银幕。一切从未想象过的电影元素、特技、场面、人物,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有别于《魔戒》和《哈利波特》的全新体验,传达出冒险经历中关于希望、爱、信心与勇气的主题。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影片中作为穿越的召唤圣器——魔法的号角令不少人印象深刻。我们小时候或多或少都做过这种“召唤”或“穿越”的幻想吧?如果让你选择一种专属于你的,可以随身携带的召唤圣器,你会选择什么?

  活动时间:2009年3月15日 -2009年4月15日

  活动方式:当凯斯宾王子吹响了号角,众主角穿越时空回到1300多年后的纳尼亚,一段穿越时空的奇幻旅程就此展开。请选择该片中出现过的召唤器,扮演该片没有出现过的人物角色,想象一段奇幻的冒险旅程。请以Email的方式发送邮件到:marketing@excelmedia.net参与活动。创意无限,字数不限。请发挥你的无限想象力,参与新浪网《选择纳尼亚“召唤器”,时光倒流改写历史!》活动,赢取丰富礼品!

  创意大奖:(1名)纳尼亚手表1只

  惊喜大奖:(3名)纳尼亚T-SHIRT1件

  参与奖:(15名)纳尼亚迷你海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