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高考1977》美术沈立德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9:54  新浪娱乐

  沈立德 男,1954年6月生,上海人。一级美术设计。1973年9月至1976年9月在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布景专业学习,1976年至今在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工作。

  主要作品有:电影《凶手与懦夫》、《传国密诏》、《一无所有》、《江城奇事录》、《沂蒙山人》、《英雄地、英雄泪》、《夺命惊魂上海滩》、《湮没的青春》、《兰陵王》、《枪神无畏》、《少年雷锋》、《生命如歌》、《房东爸爸》、《詹天佑》、《千年湖》《黎明行动》等。

  电视剧《相煎上海滩》、《乌鸦的传说》、《哪咤》、《陆小凤》、《风云争霸1》、《至尊食王》、《紫玉金砂》、《欢颜》、《茉莉花香》、《永远的铭记》、《天经地义》、《寒夜》》《兄弟你在哪里》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