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五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亚洲电影投资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2:05  新浪娱乐

  日期 2009年3月23至25日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1

  电邮 haf@hkiff.org.hk

  网址 www.haf.org.hk

  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影业协会协办,“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是个汇聚亚洲区内电影业界精英的电影融资市场,为具潜质的电影计划寻找合作伙伴。透过为期三日的活动,“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为电影制作人安排会议、放映及其他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个难得的平台与电影投资者、制片人、银行家、发行商、买家等洽谈最新的电影计划。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于2000创立,2009年为第七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与“香港国际电影节”、“香港国际影视展”及“亚洲电影大奖”同期举行,并为“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核心项目。历年来入围计划不乏国际知名导演的作品,部分更已完成拍摄并于世界各大影展放映及于国际市场上取得佳绩,如刚于2008年康城影展入围竞赛的Serbis、入围非竞赛项目的 The Good, The Bad, The Weird 及于2008年威尼斯影展入围竞赛的《荡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