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印度电影《月光集市到中国》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3:31  新浪娱乐

资料:印度电影《月光集市到中国》简介

《月光集市到中国》海报

  英文名: Chandni Chowk to China

  中文名: 月光集市到中国/从印度到中国

  导 演: ( Nikhil Advani )

  主 演: ( Akshay Kumar) (刘家辉 Chia Hui Liu) (迪皮卡·帕杜孔 Deepika Padukone) ( Mithun Chakraborty) (袁罗杰 Roger Yuan) ( Ranvir Shorey)

  上 映:

  国家或地区 上映日期

  澳大利亚 2009-01-16 2009

  印度 2009-01-16 2009

  荷兰 2009-01-16 2009

  新加坡 2009-01-16 2009

  英国 2009-01-16 2009

  日本 2009-07-25 2009

  外文别名:

  Made in China (India: English title) (working title) (USA) (informal alternative title)

  C.C.2.C. (India: English title) (promotional abbreviation)

  剧情

  印度德里“月光集市”有一位平凡小厨Sidhu,他每天都渴望摆脱贫困的生存现状,并想通过占星师、塔罗解牌师和所谓的苦行僧来找到捷径。某天,两个来自中国的陌生人改变了他的命运,他们认定他是战争枭雄“刘胜”转世,将他带回了中国。“刘胜”梦想着美酒佳人和即将在陌生土地上享受王子级的待遇,却并不知道他被带上那片乐土的真正目的是去除掉一个乡村里邪恶的走私犯。在路上,他遇见了美女主播Sakhi,两人经过一系列幸运的巧合,躲过了走私犯的追杀,也渐生情愫,为了“报复”,“刘胜”找到了一个功夫高手,拜师学艺,以期去解放村庄。

  幕后

  《月光集市到中国》英文名为(Chandni Chowk to China)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投资,美印合拍的动作冒险喜剧电影。

  《月光集市到中国》的故事荒诞至极,讲述了印度新德里“月光集市”的一位平凡小厨被一群中国村民认定他是名叫“刘胜”的中国古代农民战士转世,能带他们脱离苦海,从此开始中国之旅:跨越大江南北、穿梭古今时空,从少林寺到紫禁城再到20年代上海的夜总会……影片桥段充满中国武侠小说味,功夫、美女皆有,套路极其像武侠小说里的无名小子变大英雄。其中一个做秦朝士兵装扮的大叔拿着画像告诉印度小厨他是“真命天子”时更令人喷饭:画像上还赫然写着硕大的中文“大佬”。与“黄金甲”跳舞、在20年代的上海被斧头帮追杀、刘胜最后还以一身功夫与大反派、特邀客串的香港功夫明星刘家辉在长城绝一死战。据悉,本片自今年2月起便在中国辗转拍摄,明年1月在美国、印度、英国等地同步上映。

  制作:出乎意料的精良

  让人惊奇的是,虽然题材无比山寨,但从预告片看来,影片的制作还算精良,电影中的紫禁城、长城、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更都是实地取景,而本片也是第一部在中国实地拍摄的印度电影。演员方面,男主角阿克谢·库玛尔在印度可是响当当的一线男星,模特出身的女主角迪皮卡·帕度柯妮亦相当美艳动人,影片更请来香港功夫明星刘家辉前来客串捧场,可谓阵容强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