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南京!南京!》主演中泉英雄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21  新浪娱乐
资料:《南京!南京!》主演中泉英雄简介

主演中泉英雄

  演 员 简 介

  中 泉 英 雄  饰演  角 川

  角 色 介 绍

  日本进攻中国首都南京的部队十六师团中的一名年轻的普通士兵。他趴在距离南京城外两公里的战壕里等候着进攻那座有两千年历史城墙包围的城市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攻陷南京之旅,会成为他的地狱之旅……在那里他会经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面对面的杀戮,第一次性的经历,所有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演 员 简 介

  《南京!南京!》电影男一号,日本东京人,曾经出演若松孝二导演《赤军》(东京国际电影节及柏林电影节邀请作品),柳町光男导演《谁是加缪》(东京国际电影节、坎城电影节及纽约电影节邀请作品)。出演近20部电影作品,颇受欢迎。

  演 出 作 品 (节 录)

   2008 《Do you believe PEACE,LOVE and UNDERSTANDING?2007》《赤军》/ 2007 《A BaoA Qu》《炬燵猫》《渚》/ 2006 《LOVE HOTELS 》《9/10》《TOKYO NOIR》《富江 REVENGE 》/ 2005《谁是加缪》/ 2001《PA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