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南京!南京!》主演范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23  新浪娱乐
资料:《南京!南京!》主演范伟简介

主演范伟

  范 伟  饰演  唐 先 生

  角 色 介 绍

  南京国际安全区委员会主席德国人拉贝先生被德国政府勒令回国,跟随了他二十年的随从,唐先生,一个典型的中国知识分子,他的生活彻底陷入了黑暗和恐慌。他有美丽的妻子,妹妹和女儿,城破的时候,他相信拉贝对他的保护,对日本军队抱有幻想,他觉得日本军队会带来秩序;他甚至因此而学起了日语;并协助日本军队在南京城中开设慰安所……他甚至出卖了潜伏在难民营中的士兵,但是他已然失去了一切……他决心反抗……

  演 员 简 介

  著名影视演员、备受观众喜爱的当红喜剧明星。

  影视代表作:《开往春天的地铁》、《刘老根》系列、《马大帅》系列、《手机》、《求求你表扬我》、《天下无贼》、《看车人的七月》、《芳香之旅》、《耳朵大有福》、《乡村爱情》系列。

  1995年开始与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高秀敏合作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所表演的小品《牛大叔提干》、《三鞭子》、《红高粱模特队》、《拜年》、《卖拐》、《卖车》深受亿万观众的欢迎。

  2004年凭借《看车人的七月》,获得加拿大第2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近期的演出有《即日启程》。

  演 出 作 品 (节 录)

   2007 《即日启程》/ 2004 《看车人的七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