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级女特工》关于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17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

  女影星苏菲·玛索,被誉为法国最漂亮的女人,在影片中饰演特工小组之首的路易丝。作为演员,她曾获法国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苏菲主演过《警察》、《勇敢的心》、《心火》、《云上的日子》、《路易十四的情妇》、《忠贞》等片,几乎每一部都堪称佳作;身为导演,她的长片处女作《当爱变成习惯》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玛丽·吉莲 Marie Gillain

  比利时女演员玛丽·吉莲饰演的苏西是影片中情感戏颇具转折的一个角色。吉莲曾凭在影片《Marie》演一位未婚怀孕的年轻少女获得巴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她在多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均被提名凯撒电影奖最有前途新人奖及最佳女主角奖,虽然都未获奖,但她已成为法国影坛受注目的新晋女演员。

  朱丽·德帕迪约 Julie Depardieu

  朱莉·德帕迪约是法国影坛杰出的男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的爱女,2004年曾经以《小莉莉》摘得凯撒奖最佳女配角奖和最佳新进女演员称号,今年年初她又以《秘密》一片获得第33届恺撒奖最佳女配角。在《Female Agents》中她的戏份仅次于苏菲·玛索,饰演内心善良并勇敢的珍妮,充分地展现了她本人超强的演技功底。

  玛雅·珊莎  Maya Sansa

  饰演玛丽亚的玛雅·珊莎长得清秀又有个性位,她是意大利与爱尔兰的漂亮混血儿,在1999年以处女作《难以抗拒的温柔》中闪亮迷人的演出被意大利电影记者协会提名为最佳女配角奖,更在之后被选为欧洲电影的闪亮之星,自此她跻身一线女星之列。

  黛博拉·弗朗索瓦 Déborah François

  黛博拉·弗朗索瓦在2005年时还是一位未满十八岁的高中生,首次出演了影片《孩子》。今年她凭此获得法国恺撒电影最佳新进女演员奖提名,她被一致看好是最具潜质的女星之一。在《Female Agents》中她的演技更加纯熟自然,饰演一位笃信天主教的信徒,最终在惊吓迷茫后升华了个人忠诚的情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emale Agent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