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级女特工》影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19  新浪娱乐

  巨星来华 魅力苏菲转型着陆

  影片主创阵容空前强大,导演是曾经执导《卢浮魅影》、《绅士大盗》的让•保尔•萨罗米。在影片中饰演特工小组之首露易丝的国际影星苏菲•玛索,被誉为法国最漂亮的女人,其他几位女特工扮演者也清一色是法国当下银幕最走红的女明星,个个性感妩媚、演技精湛。影片上映之际,苏菲•玛索有望携转型之作《超级女特工》再度来华,夺人眼球的宣传声势、首映活动必将必将吸引最广泛媒体的关注和影迷期待。

  动作谍战 吸引最主流观众

  该片是《玩命快递3》之后又一部将在中国内地火热引爆的法国动作大片,该片耗资5000万美金重金打造,除了动作片的超快节奏外,该片还融入了宏大的战争场面,真实还原了历史场景,是法国近年来投资最高的巨制影片。影片构思大胆奇特、视觉体验惊险刺激,这无疑将吸引众多年轻观众第一时间前去观影。

  剧情激荡 卓越口碑强势吸金

  《超级女特工》讲述了5个香艳女特工营救英国间谍、刺杀德军军官、力挺诺曼底登陆的真实故事。紧凑而精彩的群戏不仅揭开了一段尘封已久的二战历史,也全方位表达了女人在战争中的特殊使命和神奇作用。沉着冷静的狙击高手、唯利是图的妓女、欲望过剩的爆破专家、色诱敌人的秘密情人,她们的命运在瞬息间改变并相互牵连。肉体与意志的拼搏贯穿全片,在紧张的节奏之下也弥散着人性的思索,因此必将获得超越《黑皮书》的良好口碑获得更强的票房持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emale Agent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