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先知》影片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2:29  新浪娱乐

  科幻片题材已经屡见不鲜,但《先知》在原有基础中加入了新鲜元素,影片所呈现出的新形式有可能使观众感到惊艳。

  本片在表现了科幻片的基本要素—恢弘的动作场面上相当优秀,相信不会辜负人们的期望,但《先知》的中心思想似乎更倾向于表现人在混乱与灾难中的强大,而故事本身也是一波三折。《先知》的中心思想比较特殊,并不像之前的好莱坞传统科幻灾难片意欲表现的个人英雄主义,例如“拯救世界”等诸如此类的思想;导演似乎想要证明他不会泛泛地去复制一部“好莱坞式”的电影,而是会做出一部具有独特性与创造性的作品,甚至说尼古拉斯·凯奇可凭此片重新立足于顶尖影星之列也不足为过。而影片结尾也使人印象深刻,必定会引起争论。

  整体而言,《先知》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一部影片,不足的地方,是影片中间部分有些拖沓,当然,瑕不掩瑜,《先知》还是会带给影迷足够的惊喜。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Knowing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