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 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41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梁朝伟手拿小新 杜可风如大顽童 梁朝伟 杜可风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梁朝伟开心笑 杜可风和梁朝伟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二人回忆拍摄趣事 杜可风梁朝伟扮深沉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杜可风梁朝伟玩幽默 梁朝伟魅力十足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独家对话梁朝伟杜可风伟仔夸嘉玲是太阳花(图)
梁朝伟笑容灿烂 杜可风表情正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作品《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3月27日全国公映。3月25日下午14时,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家卫、主演梁朝伟、刘嘉玲夫妇、摄影指导杜可风、配乐吴彤出席。发布会结束后,梁朝伟与杜可风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

    拍《东邪西毒》有幸福也有辛苦

  新浪娱乐:请二位先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梁朝伟: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梁朝伟。

  杜可风:我是杜可风,大家好。

  新浪娱乐:现在《东邪西毒》变成一个重装版上阵了,回想当时拍摄一些辛苦,想问有什么感受?。

  杜可风:幸福跟辛苦回忆一下,这个影片当时拍摄很艰苦,没有剧本,想问一下接拍的时候了解这个角色吗?

  梁朝伟:对于我自己角色的背景,基本上我都蛮了解的,其他部分怎么样我不知道,因为我们分开拍的,其他部分跟洪金宝导演那一组拍。我自己这个部分我很清楚。

  杜可风:真的辛苦的不得了。我最大的感觉是,随时拿刀面对谁,吓死了每次,我想辛苦,这个电影应该是一个过程一个过程当中,跟不同时代,不同年龄的观众,不同时候的生活当中这样。应该是这个过程,因为有心的人来做,我们有心的合作,才会感受到,你会感受到这个东西。

    《东邪西毒》旧版与终极版犹如前男友与现任男友

  新浪娱乐:请问二位,十几点前那个版本和现在这个版本二位都看过了吧,更喜欢哪一个呢?

  杜可风:你有男朋友吗,你喜欢现在的还是过去的,不可能比较,不同的时候,不同的我们,好像我们比方说,再去演一次不可能,那个时候我们,那个时候的精神,现在这部电影又是现在的意义。

  梁朝伟:对,我也是觉得,因为我第一次在演的时候,那个时候我非常喜欢的,然后去年看终极版,我觉得不一样的,但是更喜欢哪一部,哪一部都喜欢,感觉不一样,如果两部电影同时比较看的时候,灯光,音乐都不一样。

  杜可风:为什么我们愿意现在在这里,因为我觉得我们有好好做,我作为摄影师,我认为出发点是,所以这部电影是你们的,不是我们的,所以我们也一样,我们也是观众。

    梁朝伟当年每天在沙漠打五十下 打到后来不知道打谁

  新浪娱乐:观众里面有一个梁朝伟打斗的时候,血喷出来了,那个画面非常绚丽,那一场戏打斗,拍的时候有一点困难的,有没有很辛苦?

  梁朝伟:会,因为我们每天在沙漠中心拍的,然后我们其实拍另外一个镜头比你们现在看的大概多五十倍,但是都被剪掉了。然后每天在沙漠里面,我一个人大概打五十下,每天都是这样,体能非常累,温差又很大,中间洪金宝导演本来用一些酒精度很高的,喷出来颜色不对,像卡通的颜色,后来拿火水可以吗,能,可以了,很危险,风很大,火会吹过来的,在沙漠里面拍那是我第一次,没有一个替身,全部都是我自己做。

  杜可风:第一部吗?

  梁朝伟:也不算是第一部。

  杜可风:又热。

  梁朝伟:对,我记得打最后一个镜头,导演希望我一个人打大概五十分钟,打到一二十个的时候,已经忘记下一个该打谁,一大堆人,你找下个打谁,找不到,很乱。

    杜可风只能吃便当 梁朝伟享用洪金宝家常菜

  新浪娱乐:当时温差非常大,当时恶劣的天气,包括不习惯,真的没有什么吃的吗?

  梁朝伟:我还好,他们比较强,你们那边吃便当,我们那边是洪金宝妈妈和老婆做菜。

  杜可风:洪金宝他们那个厨房不得了,自己做菜,他妈妈也做菜,其他人帮忙坐菜,所以我们走的时候,已经习惯吃他们做广东菜。

    梁朝伟形容刘嘉玲是太阳花 开朗又灿烂

  新浪娱乐:里面你有一句台词,临死的时候还想再看一眼桃花灿烂,是形容对手戏的刘嘉玲小姐,戏中是桃花,戏外用花形容她是什么花?

  梁朝伟:太阳花。

  新浪娱乐:为什么?

  梁朝伟:因为她很开朗的。

  新浪娱乐:您觉得刘嘉玲小姐像什么花?

  杜可风:我不知道,我做摄影师永远有美女在我面前,我觉得再辛苦都不要紧。

    林青霞女扮男装依然有大明星的魅力

  新浪娱乐:这个戏里面还有一个角色,林青霞小姐最后一次反串的戏,你怎么看林青霞反串的魅力?演男性?

  杜可风:一样,比方说刘嘉玲,林青霞,任何一个美女在我面前,因为我很靠近她们,因为我也是有三个妹妹,我跟女性一起长大。刚刚提到张国荣,我也哭了,我觉得应该肯定我们的演员,我觉得林青霞是那么强的一种肯定,身上的两样东西,我们两个做不到的。

  梁朝伟:我觉得还是很大程度来自个人的魅力,她扮男装还是有大明星的魅力。

  杜可风:她还是很女性化的,活力,我们都感觉到在她身上。

    梁朝伟原定演西毒 杜可风夸亚洲人实在

  新浪娱乐:拍这个戏的时候同时拍另外一部戏,你在《东邪西毒》是内心很丰富这样一个角色,两种角色反差这么大,当时同时两部戏压在这,会不会转变不过来

  梁朝伟:当初我是演张国荣这个角色的,拍了一些武打的戏份。后来因为赶拍《东成西就》,后来观众看到笑,还是演其他的,后来就演《东邪西毒》。

  杜可风:我最近也拍了好几部戏,我觉得亚洲人最大的特点是非常实在,一点架子都没有,一点大牌的感觉都没有,所以你从聊天吃饭开玩笑,去演戏,我觉得这是我们合作的,亚洲地区演员最大的特点之一。

    梁朝伟收工的时候到处找人聊天 沙漠拍戏曾经遭遇冰雹

  新浪娱乐:当时拍摄时候很艰苦很无聊,大家做什么娱乐活动吗?比如一起聊天还是?打发时间。

  杜可风:没有时间。

  梁朝伟:基本上每天都拍,但是不拍你的时候很惨,因为人留在酒店。

  杜可风:酒店也不是酒店,是个招待所。本来是一个招待所,很简陋,很简单的这样,所以宁可工作。

  梁朝伟:宁可拍戏,刚去的时候,我很惨的,很无聊,有时候出去找他们,但是出去很远,他们拍的地方都很远,坐几个小时的车,外面很热,风沙又很大,所以基本上出去也难受,总比一个人留在饭店好,我收工的时候就到处找人去聊天,他们演戏我也在旁边看,因为一个人太无聊了。

  新浪娱乐:怎么打发时间?

  梁朝伟:我到处找人。

  新浪娱乐:他们都在拍戏。

  梁朝伟:如果他们拍戏我就去找他们,一个人不知道做什么,只有三条街。整个招待所都是黑黑暗暗的。

  杜可风:没有电话,那个时候没有手机电话。

  新浪娱乐:沙漠拍戏的时候遇到沙尘暴吗?

  梁朝伟:沙尘暴没有,但是下一粒一粒的叫冰雹,一下我们就要跑,我们没有地方躲,我们在沙漠中心拍的。

  杜可风:一下40度,再过几分钟是零下20度,一下子就。

  新浪娱乐:回来身上很脏,有风沙。

  梁朝伟:对,每天都很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