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博纳广告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北京博纳广告有限公司

  BONA FILM ADVERTISING CO., LTD。

  “专业的电影娱乐行销广告公司”

  北京博纳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专业的电影娱乐品牌广告行销公司,全面整合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北京博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博纳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发行及出品的电影资源。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中国电影娱乐传媒市场的资源整合和专业化商业开发,整合电影制作、发行、演艺经纪等众多强势娱乐资源,以专业的市场评估、创意策划、媒介渠道为品牌电影娱乐行销的发展做出了积极有效的推动,并成功策划主办了3届全国大学生华语电影展大型校园电影主题活动。

  北京博纳广告有限公司整合自身娱乐资源,为品牌量身定做专业的电影娱乐广告行销计划。公司成立4年来,已为中国移动、NIKE、凯迪拉克、百事可乐、宝马汽车、奔驰汽车、淘宝网、厦华电子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进行了精彩的娱乐行销服务。其中,厦华电子“微晶神话看《神话》”、宝马汽车植入《导火线》、《让希望的太阳照常升起》中国移动全球通大型积分捐助公益活动、《太阳照常升起》凯迪拉克尊崇驾御、淘宝网全国大学生华语电影展、《头文字D》“淘宝网”杯飘移女郎选拔大赛,已成为业内经典案例。

  如今,在中国电影娱乐行销逐步成熟和国际化的趋势下,北京博纳广告从单一的电影贴片广告业务模式,发展成为集电影植入式广告、电影主题公关活动、电影贴片广告、跨渠道媒体整合等全面的中国电影娱乐行销专家,并以其丰富的娱乐资源、专业化的运作流程、完善高效的执行力量、密切的渠道关系,引领中国电影娱乐广告行销事业的发展。

  为品牌量身制定专业的娱乐广告行销计划

  不做浮光掠影的表面工作,帮助品牌制定切实可行的深度电影娱乐行销计划,

  选择与品牌内涵高度一致电影整合方案。

  为品牌整合丰富强势的娱乐资源

  整合博纳国际电影制作、发行、演艺经纪等众多丰富强势娱乐资源,帮助品牌

  与电影进行多维领域的深度互动。

  为品牌提供高效的渠道执行力量

  通过调动完善的影院渠道及宣传渠道保证渠道和传播上的高效执行,推进品牌

  整体受益,多方位、多元化的把品牌信息和产品信息传递给消费者。

  为品牌提供全面深度的电影娱乐资讯

  定期为品牌提供最新的电影娱乐及电影产业资讯,使品牌能够及时了解电影娱

  乐市场动态,为制定电影娱乐广告行销计划提供环境参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