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11  新浪娱乐

  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BONA YINGLONG TALENT MANAGEMENT CO., LTD。

  “汇聚三强实力,打造业内最具竞争力品牌”

  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是2008年2月2日由博纳国际联合香港娱乐龙头企业英皇电影和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巨星成龙,并汇聚红杉资本和海纳亚洲两大投资基金共同成立的。

  保利博纳作为国内迄今为止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发行公司之一,是集电影发行、制作、院线管理、演艺经纪、电影广告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化的“旗舰”集团,拥有强大的影视资源和经济后盾;全球瞩目的华人巨星-成龙,处处热心慈善、支持公益、献身奥运,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已经是中国的一张文化名片;而香港娱乐龙头企业英皇公司在港台电影市场积累方面多年的经验和优势,博纳英龙演艺经纪公司可谓汇三方实力,有与生俱来的“龙族贵气”。

  目前,公司除签约黄奕、袁泉、姜宏波、张世、梁慧恩等几位当红艺人外,还投资范冰冰工作室,成为国内第一家以全新方式和理念,与国内一线明星在各方面达成长期稳定合作的经纪公司。

  公司将借助董事长成龙的号召力,以及英皇影业的优厚资源,成功获得众多港台艺人的(大陆)合约,以展开各项积极的行动来为旗下艺人及公司自身求得事业上最全面、高速、高质的发展。

  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已经具备全方面的优势、多元素的平台。未来,将成为内地最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演艺经纪公司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