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乌尔里奇-图库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40  新浪娱乐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乌尔里奇-图库尔简介

乌尔里奇•图库尔 ULRICH TUKUR 饰演 约翰•拉贝

  1937年南京大屠杀期间,曾拯救过超过25万人的德国商人拉贝日记一角是由演员乌尔里奇•图库尔 Ulrich Tukur来饰演的。

  不论在舞台剧方面还是电影方面,Ulrich Tukur都是德国优秀演员之一。他毕业于斯图加特的一所表演学校,而后在Michael Verhoeven执导的《白玫瑰》中第一次担任男主角,并凭借在Reinhard Hauff的电影“STAMMHEIM“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1985年至1995年间,他一直在位于汉堡的德意志大剧院进行创作和表演,在那里他曾领衔主演了无数部佳作。

  出道至今,Ulrich Tukur 出演过近70部影片。2001年,他曾和Harvey Keitel一起出演了István Szabó执导的电影TAKING SIDES;2003年和George Clooney一起出演了Steven Soderbergh的电影SOLARIS;和Ulrich Noethen一起出演了Rainer Kaufmann的电影RUNAWAY HORSE。

  Ulrich Tukur曾在他的演艺生涯中荣获过多项大奖。2000年他获得了德国安道夫格莱美奖;2004年获得德国电视奖;2006年,他由于出演奥斯卡获奖影片THE LIVES OF OTHERS而获得德国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奖,2009年由于出演电影《拉贝日记》获得巴伐利亚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