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丹尼尔-布鲁赫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43  新浪娱乐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丹尼尔-布鲁赫简介

丹尼尔•布鲁赫 Daniel Brühl 饰演 乔治•罗森

  丹尼尔•布鲁赫Daniel Brühl扮演的是德国犹太外交官乔治•罗森,他在日军攻打南京的时候刚刚抵达南京,他帮助拉贝日记建立了安全区。

  Daniel Brühl于1978年出生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在第一次出演Friedemann Fromm的电影PARADISE MALL之后,很快进入德国一线年轻男演员的行列。

  他曾在影片VAYA CON DIOS(2002年,导演Zoltan Spirandelli),WHITE NOIS(2002年,导演Hans Weingartner)以及NO REGRETS(2001年,导演Benjamin Quabeck)中有精彩的演出,并于2002年荣获了德国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他第一部成功打入国际影坛的影片是《再见,列宁!》(2001年,导演Wolfgang Becker),该片使他又荣获了2003年的德国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2003年欧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影片LOVE IN THOUGHTS(2004年 导演Achim von Borries) 的精彩演出使他荣获了2004年欧洲电影节最佳观众奖。在西班牙当地风及一时的影片SALVADOR(Puig Antich) (2007年 导演Manuel Huerga)的出色表演使他荣获了西班牙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目前,Daniel Brühl正在参与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无良杂种》INGLOURIOUS BASTERDS,以及朱莉黛佩(Julie Delpy)的电影《女爵》THE COUNTESS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