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史迪夫-布切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44  新浪娱乐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史迪夫-布切米简介

史迪夫•布切米 STEVE BUSCEMI 饰演 罗伯特•威尔逊 医生

  史迪夫•布切米 Steve Buscemi饰演的 罗伯特•威尔逊 Robert Wilson 医生一直都和拉贝,外交官Rosen和Valérie一起竭力挽救南京老百姓们的生命。

  Steve Buscemi出生于纽约的布鲁克林。他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对表演情有独钟,毕业后,他和Lee Strasberg一起到曼哈顿学习表演课程。在那期间,他开始与演员兼编剧的Mark Boone Junior一起编写并在闹区的大戏院和表演舞台上演出他们自己创作的戏剧作品。很快 Steve being 就在Bill Sherwood执导的电影PARTING GLANCES中获得了出演男主角的机会。

  自从这次成功的演出之后,Buscemi开始受到许多知名商业大片导演的青睐。Jim Jarmusch执导的电影MYSTERY TRAIN(1986年)开始让美国的影迷认识了他;之后Quentin Tarantino执导的电影RESERVOIR DOGS(1992年);Coen Brothers执导的影片FARGO(1996年)和THE BIG LEBOWSKI(1998年); 以及THE BIG LEBOWSKI的电影GHOST WORLD(2001年)使Buscemi分别荣获了独立精神奖,纽约电影评论奖和金球奖提名。

  Buscemi除了在表演方面拥有天赋外,同时也是一个知名的导演和编剧。他直接导演的影片有TREES LOUNGE(1996年,该片的编剧也是他);ANIMAL FACTORY (2000年);LONESOME JIM (2005年); 以及INTERVIEW (2007,该片他参与编剧))。

  Buscemi还直接导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包括在HBO播出的"The Sopranos",该片使他获得艾美奖提名;第三季中名为"Pine Barrens"电视作品获得了DGA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