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安妮-康辛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45  新浪娱乐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安妮-康辛妮简介

安妮•康辛妮 ANNE CONSIGNY 饰演 瓦莱莉•杜普雷(女子学校校长)

  安妮•康辛妮 Anne Consigny饰演 瓦莱莉•杜普雷 Valérie Duprès,是国际女子学校的主任兼老师。和拉贝一样,她作为国际委员会的一员,一直都呆在南京。 她帮助挽救了数千条中国人的性命。

  Anne Consigny于1963年出生于法国的城市Alençon。她的演艺生涯开始于1972年,30多年来她几乎在法国所有的著名剧院登台演出过,包括和Peter Brook合作在世界闻名的Comédie Française演出。近几年来她才开始在一些国际电影中担任主角,同样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她曾凭借在Stéphane Brizé的影片"NOT HERE TO BE LOVED"(2005年)的出色表演获得了César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并在Julian Schnabel的电影"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中的表演得到如期好评,该片曾在2008年的戛纳电影节中荣获最佳导演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