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香川照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51  新浪娱乐
资料:《拉贝日记》主演香川照之简介

香川照之(TERUYUKI KAGAWA) 饰演 朝香宫鸠彦Asaka 亲王

  香川照之 Teruyuki Kagawa 饰演 Asaka亲王,日本天皇Hirohito的叔叔,日本帝国主义军队围攻南京的指挥官。

  Teruyuki Kagawa于1965年出生于东京,热播剧KASUGANO TSUBONE使其家喻户晓。之后他便开始在电影,电视剧和舞台表演中频频获奖。Teruyuki Kagawa所出演的影片,包括获奖的影片有Akira Ogata导演的电影BOY´S CHOIR,荣获了2000年柏林电影节的鲍尔奖;姜文导演的《鬼子来了》中,他还参与了该剧的编剧;之后他又赢得了2000年戛纳电影节陪审团大奖;以及参与影片K.T。(2002)的演出荣获了Nikkan Sports电影节的最佳男配角奖。

  Teruyuki Kagawa在霍建启的电影《暖》中的出色表演使他赢得了2003年东京电影节Grand Prix的最佳男演员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