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寨借力《周末村官》外景拍摄 提升旅游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下午,安徽六安天堂寨风景区管理处抢抓电影《周末村官》摄制组在天堂寨景区开拍外景的契机,全方位部署天堂寨景区对外宣传工作。

  电影《周末村官》摄制组选中天堂寨景区作为外景拍摄地,给了天堂寨景区向国内外展示资源、树立品牌、提升形象的良好契机。为了抓住这个机遇,借机宣传天堂寨,天堂寨管理处按照“精心组织、统一协调、深度报道”的思路,全力做好景区宣传工作。一是成立相关组织。分别成立了网络宣传工作组、媒体宣传工作组和拍摄地互动工作组,各组明确认专人负责,实现在网络、视频、报纸、广播等方面的立体式宣传,以事件营销的方式,吵热吵浓天堂寨旅游氛围。二是策划系列活动。在电影《周末村官》的拍摄间隙,将组织游客与剧组人员进行互动,让游客亲身体验电影拍摄场景;组织剧组人员开展“游天堂美景、品农家吊锅、娱篝火晚会、体农家风情”活动,让其感受天堂寨的独特魅力和醇厚的民俗文化;配合剧组人员与希望工作开展“手拉手、献爱心”活动,体现剧组人员爱心奉献社会的良好道德情操;邀请《周末村官》原型周世龙来天堂寨景区做事迹报告会,弘扬“为人民服务”主旋律。三是对剧组人员进行深度采访,让其通过自身感受,宣扬天堂寨。四是协调剧务组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利用一切机会和平台,宣传天堂寨。

  六安市电视台、《皖西日报》、金寨县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并表示,抓住一切契机,利用一切资源,广泛宣传天堂寨,力求在细节上展现天堂寨的民俗风情、生态资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末村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