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做客万达电影讲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05  新浪娱乐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做客万达电影讲堂(图)

汪天云讲座万达电影讲堂

  新浪娱乐讯 为配合新片《高考1977》的全线上映,中共杨浦区委宣传部、中共杨浦区机关党工委、杨浦区文化局、杨浦区教育局、上海院士风采馆于4月1日共同举办万达电影讲堂《高考1977》专场。上影集团副总裁,影片总策划汪天云先生做客讲堂,为全场近400名观众做了一场以《感恩是一种责任》为主题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

  听完讲座,来自同济大学2007届影视系的同学们争相提问。这批恰逢恢复高考三十年考入大学的同学们对父辈所经历的高考史诗深有感触。本次万达电影讲堂也受到了杨浦区文教系统的大力支持。区机关党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向上影集团赠送锦旗,感谢上影集团为广大观众奉献了如此优秀的一部电影作品。区文化局副局长徐丽云,上海万达国际电影城总经理向社区团员青年代表赠送公益电影观摩券。讲堂还特意邀请了77届参加高考的中科院院士邓子新先生亲诉他的高考故事。

  作为四月主打的重点影片,上海万达影城精心策划了《高考1977》的系列观影活动。除了举办万达电影讲堂以外,万达影城还向前来观看《高考1977》的前1977名观众赠送限量版“准考证”和1977年高考试卷,以营造怀旧的时代氛围,将观众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沈莹莹/文 沈佳辉/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197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