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邓稼先》美术师谭小林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3:51  新浪娱乐

  谭小林,1968年参加工作,峨眉电影制片厂高级美术师。

  电视剧作品:

  《神厨》《和平卫士》《朝天门》《门》《天娇》《苦菜花》《迎春花》《山菊花》《尊严》《智慧风暴》《城市的春天》《结婚》《郭海的家事》《叶挺将军》等。

  电影作品:

  《西屯的儿子》《红辣椒》《被告山杠爷》《吴二哥请神》《我的格桑梅朵》等。其中《被告山杠爷》获金鸡奖最佳美术提名、获得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百花奖、五个一工程奖、大学生奖。《吴二歌请神》获得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提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