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怒火攻心2:高压电》影片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58  新浪娱乐

  《怒火攻心》第一部虽然没有获得多么令人侧目的票房,但也相比起影片的成本来说,也算是大赚一笔了。《怒火攻心》的成功之处在哪里呢?简而言之,性、粗口和拳头戏。

  其实再说通俗一点,就一个字:俗!但俗也要俗的过瘾,俗的爽快!无疑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这两人很明白这一点。于是在系列的第二部中,他们便极其没心没肺地将这三点漫无边际地扩大化了!

  先说第一条,床戏几乎每个好莱坞影片里都有,但床戏到了导演二人手里可就不是床戏了。因为他们可不认为做这个非得需要一张床!是否还记得第一部中在唐人街大街上,众目睽睽之下男女主角的那场激情戏?简直是让人瞠目结舌、囧然不止。第二部里这俩人可谓是变本加厉,预告片中便频频出现各类裸女,丰乳肥臀漫天飞舞,当然也少不了男主角生猛的活塞运动。

  再说第二条,要说到粗口,知名度最高的恐怕就是南方公园中说了两百多个“狗屎”的那集,以及公认粗口最多的“奥斯卡”最佳影片——《美版无间道》了。但这两个电影的编剧遇见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定然会汗颜不止,好歹前两者也不过是逮住“S”和“F”开头的狠劲说,看看《怒火攻心2》的先行版预告片,凡是英语语系中能够被人挂在嘴边的脏话每一个都没有被放过!其实呢?预告片中的所有对白就是这些脏话,甚至还有一个年过不知道多少巡的老太太!

  至于最后一条,那就不用多说了。第一部中暴力打斗和枪战就占据了影片的大部分时间,这一集导演更是不会放过这个噱头!你可不要希望影片中会出现中国武打片中那种高手一对一的“独角戏”。只要查夫一出手,那必然是尘土飞扬拳脚横飞、鼻血四溅哀嚎不止,直至打到鼻青脸肿手脚残废;枪战戏就更不用说了,压根没有什么黑客帝国般子弹时间、慢镜头特写,就俩字——“胡打”,反正是机枪乱扫、子弹乱飞,拿起什么用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似乎林肯公园的主唱Chester Bennington对这部影片非常感兴趣。自从在第一部中客串一个路人,在药店中给男主角以指点迷津之后。系列第二集他又欣欣然地跑来客串,相当有雅兴,影片的发行商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大好的宣传机会,不失时机地在预告片中给他留下了一个镜头。喜欢B级片和杰森·斯坦森的朋友们,这个片子恐怕将会是你们的首选,反正就是个俗,那就俗个痛快吧!戴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rank 2: High Voltag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